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中国首映礼“5·20”五城举行

娱乐 电影界    2023-05-25 14:06

5月20日,电影《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中国首映礼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西安五城举行。超过700位观众通过线上招募的形式,获得了线下超前观影机会,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与“刀剑神域”来了一场充满仪式感的跨次元“约会”。

在分享观影感受时,电影中众人集结对抗最终Boss的场面让不少观众表示“在大银幕看太爽了,经费在燃烧!”。对于剧情,现场观众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部影片中桐人和亚丝娜那种无言的默契,米特倾心守护的真挚,众人闯关时的团结一心,都让人觉得同伴间的牵绊真的是太美好了。”有一位喜欢了《刀剑神域》十一年的“老粉”表示:“我从《刀剑神域》TV版刚出的时候就被SAO的世界观设定所吸引,十一年来,自己在“SAO”的陪伴下成为了更好的人,在今天的剧场版中,也见证了桐人、亚丝娜的成长。希望大家无论身处什么样的人生阶段,都拥有出发去冒险的勇气。”

电影《刀剑神域进击篇:暮色黄昏》改编自川原砾人气小说《刀剑神域》系列,5月26日全国上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