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环游记4》两两分组默契比拼,露营夜聊回归自然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5-03 10:58

 

上周六(4月29日),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第四季第三期播出,“IF俱乐部”成员李晨、王宝强、杨迪、陈哲远、沈月、孙千、徐明浩、张凌赫、张颜齐、张祎曈两两组队在嘉兴完成了一场双人默契之旅。节目播出后热度日益升温,在各平台引发热议。

1-合照

 

“IF俱乐部”两两分组,进行默契度大考验

“IF俱乐部”成员们来到浙江嘉兴,通过社交观察实验“尴尬屋”进行社交活跃度排名并两两分组,在“青春小铺”的安排下开启本期的旅行主题:“如果是一场双人默契之旅会怎样”。节目中,陈哲远、徐明浩再现《上海滩》中许文强、丁力经典名场面,“浩远集团”默契对戏瞬间带动全场气氛。

2-陈哲远
3-徐明浩

在猜词游戏中,杨迪化身复读机碎碎念不断,让旁观的张颜齐都忍不住感叹做梦都是“你瞅啥”。张凌赫、张祎曈猜词挑战中频繁调换位置,默契值忽上忽下,从“难忘今宵”到“三国演义”,相差百年令人啼笑皆非。

最后一次分组中,成员们需要通过翻杂志挑战,以杂志页面中人物的数量来决定分组顺序,李晨运气不佳翻到两人懊恼不已,本以为难逃垫底命运,却没料到张凌赫居然还能更倒霉,仅翻到一人成倒数第一!通过分组默契考验,成员们逐渐打开社交局面并产生默契,在欢乐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联系。

4-李晨+王宝强+沈月
5-孙千+张颜齐+张祎曈

 

走进亚运项目皮划艇,露营夜聊敞开心扉

节目中,“IF俱乐部”成员们来到嘉兴银杏天鹅湖度假景区,切身体验亚运会项目皮划艇。兼顾智慧与体力的皮划艇挑战为观众带来了酣畅淋漓的感官感受,也体现出了一种勇往直前、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成员们通过体验这种运动精神,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很好的锻炼他们的团结协作能力。

6-王宝强+徐明浩
7-杨迪+沈月

在经历了一天的默契考验后,成员们通过露营回归自然消除疲惫,找寻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休闲状态,为这段旅行生活“做减法”。王宝强直言做导演的初衷是因为自己的创作欲望,不能在等待中消磨时光。张凌赫真诚表示想要获得成功,最重要的是踏实做自己享受当下。

张颜齐、孙千敞开心扉,两人坦露自己的心愿都是“想一直做个好人”,默契值飙升。节目中,成员们通过露营夜聊亲近自然,在举杯畅聊间友谊不断升温,进一步拉近距离实现破冰。

8-张凌赫
9-张祎曈

下期节目,“IF俱乐部”将前往嘉善云澜湾,在了凡书院中感悟家训美德,究竟谁能获得“人气王”称号?也期待更多新成员加入这场春日旅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播出,21:00在Z视介客户端上线的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青春环游记》第四季,“IF俱乐部”带你探索更多美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