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頔新剧《云襄传》开播 唐门笑面虎戏闯江湖

娱乐 热点舆情 2023-05-02 18:01

由陈晓、毛晓彤领衔主演,唐晓天、许龄月、刘冠麟、刘頔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云襄传》于5月1日正式开播,该剧讲述了云台弟子云襄(陈晓饰)背负门中使命步入江湖,意外结识劲飒女侠舒亚男(毛晓彤饰)等一众好友,与唐门首领唐笑(刘頔饰)等人斗智斗勇的江湖恩仇轶事。

剧中刘頔饰演南都称霸一方的豪强唐门首领唐笑,他所开设的唐家老号垄断了南都产业链,面对和自己抢拍的云襄则自报家门为其敲响警钟。唐笑的一举一动没有传统意义上反派的“恶”,在刘頔的演绎下多了几分江湖人的洒脱不吝,让唐门大当家笑面虎的形象生动跃然于眼前。

对于唐笑这样一个让人又笑又恨的反派角色,刘頔在《云襄传》看片会上也向观众趣味介绍,希望从唐笑上线到下线时观众都能一直“恨”他。剧中唐笑和戚天风的对手戏让人看的酣畅淋漓,据悉他还将和云襄有不少张力十足精彩绝伦的对峙名场面,让人不禁好奇唐笑会给《云襄传》这段江湖轶事带来怎样不同的火花。每周四至周日20:00《云襄传》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推进也将为大家揭开唐笑的多面人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