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亲节必看电影《妈妈的礼物》发布“泳池交心”片段及海报 母女共泳温情满溢

娱乐 娱乐中国 2023-05-10 14:37

娱乐中国讯 5月10日,母亲节必看电影《妈妈的礼物》将于5月13日母亲节前夕全国上映。今日(5月10日),影片释出“泳池交心”片段及海报,呈现了母女二人在泳池中放松玩闹,似闺蜜似母女的温情瞬间。在观影活动中,不少观众看完后深受触动:“真诚又感动的一部影片,看到母女俩的温馨日常让我想妈妈了。”

1683600672404550.jpg

电影《妈妈的礼物》讲述了身患绝症的艾丽莎想为即将出生的女儿安娜准备18份礼物,却在女儿出生之日遗憾离世。随着安娜的长大,由于自己的生日是妈妈的忌日,每一年拆礼物成为了她的负担。强大的压力下,安娜在18岁生日当天离家出走,却意外地撞上了怀孕时的妈妈,母女俩开始以一种奇妙的方式认识和相处......今日发布的“泳池交心”片段及海报是影片众多温馨瞬间之一,怀孕的母亲与穿越而来的女儿在泳池戏水玩闹时遇到了第一次胎动,忙将这份喜悦分享给她。女儿贴上妈妈肚子感受着还未出生的自己,两个时空因为母女之间奇妙的羁绊产生了更紧密的连结,池水即羊水的隐喻充满浪漫,超越时间和空间的亲情触动人心。

1683600972990057.jpg

电影《妈妈的礼物》在此前的观影活动中收获如潮好评,不少带妈妈来看的观众观影过程中频频拭泪,映后更是与妈妈温馨相拥。影片中母女二人真实的和解过程和情感变化让大批观众共情力赞:“真诚又感动的一部影片,看到母女俩的温馨日常让我想妈妈了”、“穿越时空的爱,她们每一个饱含真意的凝视都触动到我”。据悉,影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由故事原型艾丽莎的丈夫亲自参与编剧,主创齐心用电影的方式将母爱延续。导演弗朗切斯科·阿马托表示:“我们的创作意图是超越哀悼的纪实,我相信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一个触及爱、失去和时间分割等主题的故事所投入的情感。”母女间真挚浓烈的情感力量使影片在节日氛围的当下观影后劲极强,这个母亲节,带妈妈一起来看!

1683600983533626.jpg

电影《妈妈的礼物》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将于5月13日母亲节前一天倾情上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