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幻古装网剧《坠落画境的你》开机,另类身体互换之旅即将开启!

娱乐 热点舆情 2023-05-09 13:39

5月8日,由北京燚腾星梦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谜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青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石狮轩腾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华云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宁夏艺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奇幻古装网剧《坠落画境的你》横店正式开机。本剧由梁彬担任总制片人,刘浩南担任导演,屈波、王峰、王叶然、李琛担任制片人,潘璞、许抗、梁彬担任出品人,段莹莹、周嘉伟、薛来铖、李之妤担任联合出品人,周炜强、许抗担任艺术总监,戚砚笛、戴景耀、韩竞德领衔主演,路昕、阿克朱力、钱可儿主演,代少冬、涂毓麟(中国香港)特邀出演,宁显周、仟城、王嘉懋友情出演。

 

拍卖师变身画中人,性别互换笑料百出

《坠落画境的你》讲述业内着名拍卖师祁萱因一场意外导致古画破损,在接触到画中女子之后莫名来到了画中世界,成为了当朝有名的战神肃王爷苏千钰的王妃后,她不断在找回到现实世界的方式,开启一场啼笑皆非的奇幻画中之旅。与众不同的创新穿画题材,充满戏剧性的故事设定,让这部剧处处充满了惊喜。

除了亮眼的题材设定外,本剧还展现了极为丰富的恋爱剧情反转桥段,女主祁萱穿越到一座王府之中,却意外与“夫君”苏千钰身体互换。在以甜宠爱情的主线中,穿插了带有中国文物色彩的元素。女主在剧中不断集齐古画的碎片,以及以古画修复为底色进行创作,弘扬中国文化,推动文物修复匠心的传承。

 

反套路轻喜甜宠吸睛,角色全员上演反差萌

作为一部集合穿越、宫斗、性转、寻宝探秘、文物介绍等多元素的网剧,《坠落画境的你》拥有极强的故事吸引力。导演刘浩南曾执导过《郎君不如意》等作品,制作了一批备受市场和观众喜欢的佳作。主演戚砚笛在2023年播出的校园青春爱情奇幻轻喜剧《 他跨越山海而来》和古装奇幻轻喜剧《 看见缘分的少女》中都有不俗的表现,许多高光片段被观众津津热道,此次饰演祁萱相信也会带来不一样的故事。戴景耀参演过《女士的法则》、《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等作品,韩竞德曾参演《新来那小子》,荣获“青春中国梦”主题网络微短剧推荐。实力导演与青年演员的强强联手,加上高颜值主演的搭配,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极具美感与质感的奇幻爱情之旅。

不一样的画中穿越,不走寻常路的情节设定,反套路故事会带来哪些化学反应?几位高颜值主演间的“颜颜碰撞”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更多精彩,敬请期待网剧《坠落画境的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