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西喜剧《差一点好笑》 大锁宋木子合文俊用喜剧素描生活

娱乐 热点舆情 2023-05-10 10:57

5月7日晚,由海西传媒出品、三合腾悦制作,超人气喜剧演员大锁、宋木子、合文俊主演的海西喜剧——《差一点好笑》北京站,在北展剧场爆笑开演!近三千个座位、两个半小时的演出,整个场馆内座无虚席,精彩作品接连上演。惊喜嘉宾次第登场,全程笑点持续不断,观众反响热烈,氛围火热。

 

千万粉丝翘首期盼《差一点好笑》虽迟但到

作为再次回归北京站的《差一点好笑》,此次不光有新鲜血液的加入,更有多位嘉宾前来助阵,可谓是诚意满满。知名喜剧演员史炎的脱口秀开场,让众多80、90后观众的DNA都动了起来,也正式拉开了本场演出的序幕。

紧接着是宋木子、合文俊的新编版《三狗直播间2.0》,在过去的时间里二人凭借无厘头和洒狗血的特色风格,在观众心里打下深刻烙印,标志性元素红缨枪的登场,再度引发满堂喝彩。惊喜嘉宾王祖蓝的加入,更为这个经典节目增添了新奇体验,收获好评连连,王祖蓝更是在社交平台上喊话:“李亚男女士,来信收到了。”而后宋木子在节目中的那段高难度舞蹈solo加上现场版《宋木子之歌》,直接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相信也让观众回味无穷过目不忘。

另外一位主演大锁此次还与嘉宾张绍刚共同带来了喜剧作品《遗愿清单》,该作品讲述了90后父亲大锁与2030后儿子张绍刚在出租屋里的对话桥段。这个被网友称为拥有“梗脑”的男人,用他的“超能力”再现“在观众身上安装摄像头”的桥段,令人拍案叫绝!观众纷纷表示:“两三秒一个包袱,全程就没停下来过”、“包袱又新又响,全程几乎无尿点”、“不是差一点好笑差一点笑‘死’,不坐路由器上都得漏梗的程度”。

除了三位主创主演以及演员曾耀晖、王子傲、张典哲稳定输出外,不得不提的还有编剧在背后的默默付出,责任编剧张三葱,编剧郎祺、月明、赵霏,他们不仅创作了爆笑的剧本同样也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舞台。“二狗一锁”的超强阵容外加王祖蓝、张绍刚、史炎、常诚、尹贝希等多位惊喜嘉宾前来助阵,为现场爆笑气氛值拉满!

 

喜剧永远奔流向前海西喜剧在行业内不断发力

近年来各大卫视领衔、视频网站跟随,推出了一批优秀喜剧综艺节目,培养了亿级用户观看习惯。2017年海西传媒布局喜剧经纪领域,以Sketch、脱口秀等新喜剧为基础结合大锁、宋木子、合文俊等演员主创加主演的优势共同推出《差一点好笑》新喜剧IP,举办全国十城巡演,口碑票房双丰收。

作为特约嘉宾的王祖蓝和张绍刚,此次不仅仅是前来助阵演员,更是海西喜剧前行的定心丸。演出结束后,大锁在社交平台上说到:“欠了大半年的《差一点好笑》北京站终于补上了!新本子排了三天,还好大家喜欢!”并发布了九宫格演出图片与大家分享喜悦。正如他总是挂在嘴边的那句话,“喜剧,永远奔流向前。”从“差一点好笑”到“真的很好笑”,海西喜剧——《差一点好笑》6月即将南下长沙、7月二巡杭州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相约演出现场,甩掉生活的“紧箍咒”,来一场身心“马杀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