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妈妈的礼物》曝“错位时空”版海报 虐心母女时空相隔情难断

娱乐 奇偶记娱乐 2023-05-09 13:39

2023母亲节必看电影《妈妈的礼物》今日(5月9日)发布“错位时空”版海报,母女二人被时空分隔,心有间隙却难断羁绊。影片讲述了刚满18岁的叛逆安娜意外穿越,误打误撞与怀孕时的妈妈艾丽莎相遇的故事。据悉,电影根据绝症母亲真人真人改编,主创倾心之作诚意满满,将于5月13日母亲节前夕全国上映。

电影《妈妈的礼物》曝“错位时空”版海报 虐心母女时空相隔情难断

电影《妈妈的礼物》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身患绝症的艾丽莎为即将出生的女儿安娜准备了18份礼物,却在女儿出生之日遗憾离世。随着安娜的长大,由于自己的生日却是妈妈的忌日,每一年拆礼物成为了她的负担,强大的压力下,安娜在18岁生日当天离家出走,却意外地撞上了怀孕时的妈妈,母女俩开始以一种奇妙的方式认识和相处......在电影今日发布的“错位时空”版海报中,女儿安娜和母亲艾丽莎被窗框相隔,二人面色黯然,相背而立,明亮温暖的色调难掩悲伤底色,背景暗藏的“2020”和“2002”更揭示了两人身处不同时空的同一空间中。母女被命运残酷分离,因误解与错位互生罅隙,但曾共享过心跳的特殊联结难以割舍,依然渴望彼此贴近。如何在时光交叠的奇妙际遇中弥补遗憾,抓紧生命的最后时刻相伴相依?虐心纠葛的母女羁绊扣人心弦。

电影《妈妈的礼物》根据意大利绝症母亲艾丽莎·吉罗托真人真事改编。据悉,影片人物原型艾丽莎的丈夫亲自参与编剧,主创倾注心力、诚意十足打造该部电影,温情书写女性命运,向天下所有的母亲致敬。影片区别于传统母女叙事,通过错位和穿越的新颖设定,实现了电影超越现实的造梦魅力,温暖与感动交织深入人心。导演弗朗西斯科·阿马托在采访中说道:“我们的创作意图是超越哀悼的纪实,电影呈现了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事,也许有一天,未来的安娜会看到这部电影,她会感受到母亲的怀抱。不仅仅是她,我相信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一个触及爱、失去和时间分割等主题的故事所投入的情感。”当幻梦与亲情相遇,一场不可思议的时光之旅即将在母亲节温暖启程,值得每位观众进入影院收获别样的治愈和感动。

电影《妈妈的礼物》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将于5月13日母亲节前夕全国上映。最好的礼物,献给母亲节!

【以上内容转自“奇偶记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奇偶记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