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成员JOHNNY出席美国Gold House举办的“Gold Gala” 印证全球地位

娱乐 娱乐中国 2023-05-09 10:00

娱乐中国讯 近日,NCT成员JOHNNY出席美国GoldHouse举办的“GoldGala”,引发热议。

5月6日(当地时间),JOHNNY出席了在美国洛杉矶的The Music Center举办的“第二届GoldGala”,与电影《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的导演DestinDanielCretton一起作为主要部门“Leading Man Award”的共同颁奖嘉宾闪亮登场。

NCT成员JOHNNY出席美国Gold House举办的“Gold Gala”红地毯图片 1.jpg

“GoldGala”是支援亚太地区的企业家、文化艺术人的非营利组织Gold House邀请美国国内经济、政治、文化艺术等各领域有影响力的亚洲人士参加的活动,JOHNNY作为对美国文化有着积极影响的文化艺术界的主要人物出席,再次印证了全球地位。

特别是JOHNNY在颁奖之前,以“领袖的意义”为主题进行了演讲,“我所想的领袖是带着责任感行动,给很多人带来积极的影响。我作为NCT成员,以及每个成员作为领袖,感谢能起到用音乐这一世界共同语言将人们聚集在一起的作用”,获得了热烈掌声。

NCT成员JOHNNY出席美国Gold House举办的“Gold Gala”红地毯图片 2.jpg

另外,JOHNNY为了配合此次Gala Show的着装要求,以个性十足的西装造型在红地毯上闪亮登场,吸引了视线。此外还参加了后续派对,与文化艺术业界主要相关人士及艺术家们一起进行了多种交流。

此外,此次“GoldGala”上不仅有JOHNNY出席,还有YouTube CEO Neal Mohan、Billboard会长Mike Van、演员Sandra Oh等世界着名人士参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