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用户表达,FANCI范琦在520谱写爱的琦遇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3-05-18 14:13

随着520节日的临近,相关话题也在微博上引发了热烈讨论,520谐音“我爱你”,其网络情人节的属性意味着这个节日更着重于强调关于用户的表达,“讲述爱”成为各大品牌在这一节点的“必争之地”,微电影便成为品牌方寄予厚望的超级武器。

在“情感洗礼”纷至沓来之时,我们注意到了FANCI范琦微电影《恋语日记》,真诚便是其底色:聚焦真实用户爱情故事,把“用户的真实心动”搬上大荧屏。

聚焦用户表达,FANCI范琦在520谱写爱的琦遇

《恋语日记》微电影讲述了三对恋人不同状态下的恋爱故事,不管是双向暗恋的“初识小心动”、还是千里奔赴的“温情小感动”、亦或是欢喜冤家般的“平淡小惊喜”,影片将恋爱中每一种爱的模样都进行了真实地呈现,通过不同恋人关于爱的不同表达,描绘着不同恋人眼中关于爱的不同模样。

聚焦用户表达,FANCI范琦在520谱写爱的琦遇

“爱有千万种模样,我们是彼此唯一的想象。”这是范琦微电影想要表达的核心,从个体到众生相,以用户真实写照传达范琦对于I FANCI YOU的这一核心符号的长远期许:IFANCIU,并不是一种对爱的单一诠释,更是对美好爱恋的想象;是将无声爱恋具象有形的符号,是为传情达意提供的无限可能。

聚焦用户表达,FANCI范琦在520谱写爱的琦遇

范琦通过与用户深度对话,洞悉用户核心情感诉求,在520节点烘托下,通过用户之口完成品牌核心价值主张的传达。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三个不同的故事中,范琦的产品所建立的联结或许不尽相同:双向暗恋时,是一种心意的表达、距离的拉近;异地相隔时,是一种坚定的奔赴、无声的陪伴。是一种相看两不厌、永恒的誓言。这便是范琦为产品注入的内核,珠宝首饰是联结情感的载体,将含蓄的情感可视化,让炙热的爱恋有形化。

聚焦用户表达,FANCI范琦在520谱写爱的琦遇

520节点范琦同步提出的“恋语日记”限定礼盒,承载满满的心意和仪式感,从心出发、奔赴为爱。在520这天,送出范琦“恋语日记”限定礼盒是表达爱的绝佳方式。在礼盒中,恋爱承诺书、打卡清单等物件蕴藏着细腻心声,小小的日记里,字字句句都在传达爱意。爱你,是我秘而不宣的最高机密,通过恋语日记,我将勇敢告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