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戛纳入围电影《河边的错误》公开首支正片片段 5月20日全球首映备受海内外期待

娱乐 亚洲文娱官网 2023-05-18 13:49

5月18日,荒诞现实主义文艺片《河边的错误》公开首支正片片段,展现了刑警队长马哲(朱一龙饰)调查嫌疑人的谈话过程,呈现出一种独特的荒诞现实主义质感。目前,该片已入围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官方单元,导演魏书钧和领衔主演朱一龙近期受邀出席了开幕式典礼,该片将于5月20日在戛纳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

电影《河边的错误》改编自余华同名先锋代表作,讲述一桩吊诡凶案牵扯出多名嫌疑人,刑警队长马哲(朱一龙饰)被无法言喻的真相不断拨弄,逐渐陷入荒诞、不安和分不清是真是幻的时刻与记忆中。在此次公开的正片片段中,马哲为了调查凶案真相而问话一位嫌疑人。整个片段中对话节奏异常平静,透露出一种诡谲的荒诞气息,让观众不禁对整个故事走向充满好奇。据悉,电影《河边的错误》将于法国时间5月20日在戛纳电影宫举行全球首映,该片的戛纳之行可谓是备受海内外影人和影迷的关注和期待,在首映售票开启后,观影票迅速售罄,不少影迷因未能抢到票而表示遗憾,同时也对影片接下来在戛纳的表现充满期待。

电影《河边的错误》是魏书钧执导的最新荒诞现实主义文艺片,由康春雷、魏书钧担任编剧,唐虓珲担任总制片人,黄旭峰、李婵、沈洋、王才涛担任制片人,梁颖、万军担任联合制片人,朱一龙领衔主演,曾美慧孜、侯天来、佟林楷、康春雷、刘白沙、莫西子诗、王健宇、曾淇主演,周游、阎鹤祥、黄米依特邀出演,由杭州当当影业有限公司、不然影业(厦门)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联瑞木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当当影业有限公司、喜悦娱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小当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电影制片厂、上海则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太微未来投资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北京非同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伍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工厂大门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没筷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省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当然很筷乐文娱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可喜可鹤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制作,法国知名公司MK2 Films代理国际销售,资深发行公司Ad Vitam负责法国发行,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