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料影帝”杜奕衡受邀宜兴书画展传承文化精髓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5-05 19:36

2023年5月1日下午,由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宜兴市美术馆(书画院)承办的【画作春泥——墨韵铭砂邀请展】在宜兴市美术馆五楼公共空间开幕,本次展览展出了由杜奕衡、嵇小军、胡晋、张华杰四位艺术家创作的90余件书画、陶艺作品。

5O1A8578_1
5O1A8785_1
5O1A8697_1
大合影

其中杜奕衡作品《路虽远 事虽难》被宜兴美术馆永久珍藏,

路虽元
事虽难

还有一些名家陶艺作品,都是他亲自书画上去。

1  思源壶 郁伟杰制杜奕衡书 张华杰刻
4 福之合壶 高建鹏制 杜奕衡书 张华杰刻

杜奕衡的书法铿锵有力,颇有几分洒脱与韵味。画作栩栩如生,笔精墨妙,挥洒自如,丹青妙手。

另外5月30日永康市博物馆和厦门市美术馆也会同时开展杜奕衡的书画作品。

厦门
永康

厦门市美术馆作品 永康市博物馆作品

了解杜奕衡的朋友、粉丝们都知道,他对书画的痴狂真的不亚于他对演艺的衷情。虽然拍戏日程繁忙,杜奕衡仍抽时间作画、写书法。他要求自己“画品即人品、画画先做人、始终不忘艺术良心,希望大家能感受到他每幅作品里都充满着一股正气,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