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尊《周末画报》五月刊封面大片释出 尊享平衡慢生活

娱乐 奇偶记娱乐 2023-05-05 19:36

今日,吴尊《周末画报》五月刊封面大片释出,在充满文艺气息的原木风背景中,吴尊定格下每个惬意的慢生活瞬间,感受舒适慵懒的初夏时光。

01 吴尊《周末画报》封面.jpg

封面中,吴尊身穿青灰色西装外套,搭配BOSS眼镜,睿智儒雅,随性洒脱。在光影变换的镜头下,吴尊身着不同风格的穿搭,时而低头沉思,时而凝望向远方,松弛又认真的状态将故事感拉满,色彩也与原木质感的背景融合得相得益彰,在温暖慵懒的氛围中,尽显吴尊随心而行的生活态度。

02 吴尊《周末画报》大片.jpg

在采访中吴尊也分享了自己的“Balance”理念,表示生活里似乎没有特别的保鲜tips,只是尽量过得简单,让自己用感恩的心态去对待每一天。全家搬到中国以后,为了建立起生活秩序,让孩子更好的适应,吴尊会花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同时,吴尊坦言现在的自己不想再冒险了,规律性让他安心,他宛如一艘船上的舵手,船上载着妻儿,更多的时候不需要乘风破浪,而是保持平衡,让一家人安稳前行。除了自己追求自律,他也要求孩子懂得吃苦,因为吴尊认为一艘船想要持续远航,孩子们也必须有足够的韧劲和耐力。

04 吴尊《周末画报》大片.jpg

2023年,吴尊的关键词是“珍惜”,经历过疫情,他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同时他也想提醒更多人,当生活变得越来越好,不要当成理所当然,而是要尽力地活好每一天。未来让我们继续跟随吴尊的视角,追求平衡,照见生活中更多美好的原动力。

【以上内容转自“奇偶记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奇偶记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