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茜《温暖的甜蜜的》热播 南飞无畏风浪,勇敢闯新生活

娱乐 奇偶记娱乐 2023-05-05 13:40

由宋茜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温暖的甜蜜的》正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播出。随着剧情的逐渐好转,剧情的关注度不断上升,宋茜饰演的南飞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微信图片_20230504174803.jpg

在今晚的情节中,南飞在她最好的朋友齐家宜遇到婚姻危机时化身为福尔摩飞,并提出了一站式的建议,探索线索和跟踪行迹,最终帮助齐家宜成功离婚并夺回房地产。南飞在整顿渣男时逻辑清晰,敢于让观众叹气:“南飞也需要一个闺蜜”

微信图片_20230504182859.jpg

在感情和事情的双重挫折下,南飞毅然决定离开北京去上海,而不是沮丧地停下来。他和齐家宜一起买了一套新房子,打算开始新的生活和新的事业。宋茜饰演的南飞,在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挫折时,表现出当代新女性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而不是为了爱情而迷失自我,这也是剧集给我们的启示;南飞和闺蜜齐家宜互相温暖,一起走向新生活的感情也紧紧牵动着观众的心。

微信图片_202305041748021.jpg

人生风浪不怕,勇往直前!从周一到周六晚上20:00锁定湖南卫视&芒果电视,与南飞一起热情面对每一个挑战,与宋茜一起热情迎接每一天。

【以上内容转自“奇偶记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奇偶记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