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话题电影《川流不“熄”》释出口碑特辑 观众真情力荐全家观影

娱乐 e线资讯 2023-05-28 08:26
话题电影《川流不“熄”》释出口碑特辑 观众真情力荐全家观影

由新锐导演冯钶予执导,李屏宾摄影,久石让作曲,杨新鸣、胡昌霖领衔主演,涂松岩、代乐乐、杨童舒、巩峥主演,何赛飞、林永健特别出演,聚焦中国家庭亲情的话题电影《川流不“熄”》正在热映。27日发布口碑特辑,以真实的光影留存属于主创与观众的每一帧感动瞬间。

话题电影《川流不“熄”》释出口碑特辑 观众真情力荐全家观影

 

现实话题感同身受 扎根生活土壤诞生真实力量

电影《川流不“熄”》自5月26日全国上映以来好评不断,收获了不俗口碑。此前全国超前观影跨越六座城市,超过二十余场放映,赢得观众真情盛赞。影片目前正在热映中,看过电影的观众纷纷表示收获了满满的温馨治愈。

在口碑特辑中,爷爷张大川和孙子小松一对“搞怪冤家”携手踏上亲情旅程的故事打动了众多观众,在刚落下帷幕的首映礼现场,著名编剧、导演俞白眉表示,“孩子看了也成为电影的知音,下次要带上家人再看一遍”。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也强烈点赞并给予电影高度评价,“片名起的真好,这是一部很有生命力的电影”。

影片去除宏大叙事的痕迹,真诚细腻地回归到大时代下个人的情感体验,让观众被其中的家庭冷暖、亲情表达、跨越时空的老兵兄弟情所打动。有观众感慨道:“特别喜欢电影真实的感觉”,“笑着笑着就哭了”。此外,电影真实的力量也给予了观众更多关注家庭亲情现状的动力,一位观众抑制不住眼泪激动地说:“一家人的大合影,让我看到了外公身上的一些亮点”,“爷孙西瓜地的戏份非常有夏天的感觉”。

主创团队精心打磨剧本超过三年的时间,希望娓娓道来一切现实中真实存在的家庭情感,最大化保留真实的影像记录,主演代乐乐动情地说:“我认为这是一部真诚的电影,我也在张大川一家的平行世界中体验了不一样的生活”,更有杨新鸣老师的故交不远千里送来祝福,“演戏很细腻,我非常注意观察他每一个细节的表情”。这一段跨越半个世纪再相见的友谊也深深触动着每位观众的心。

话题电影《川流不“熄”》释出口碑特辑 观众真情力荐全家观影

 

梦想照进现实生生不“熄” 珍惜相守家人陪伴的每一个当下

电影《川流不“熄”》曾入围2021年大坂亚洲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以及2021年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国际展映单元,收获观众强烈反响。在此前的首映礼和全国超前观影中,当被观众问及如何打动国际著名音乐家久石让加盟影片,导演冯钶予表示,“我和久石让老师讲着不同的语言,但我们的心灵是相通的”。

除了音乐,国际著名摄影师李屏宾自带呼吸感的镜头表达方式也自然贴切,有观众表示,“镜头的表达方式十分新颖”,“画风清新治愈,像是在看漫画一样”,而刘德华先生和久石让大师结成的“超级组合”,也通过一首饱含感染力的《慢慢》深深治愈了观众的内心。正如导演冯钶予所说,“心中要怀有梦想,只要坚持,总会有梦想照进现实的一天”。

除了生动刻画新时代下的爷孙关系外,影片也细腻描绘出中国式家庭关系的真实样貌,将亲情的深意与个人的梦想融汇交织在平凡生活的点滴细节里,深刻诠释了中国式亲情的爱意表达方式,而电影贴近生活的剧情描画,更与每个中国人的家庭日常息息相关。

面对家庭成员间的沟通困境,影片中张大川一家人最终跨越了心灵的隔阂,珍惜相守,电影的故事借助一对趣味爷孙的温暖旅程,串联起一个中国式家庭的沟通相处细节,不妨就趁现在与父母长辈一起走进影院,与家人共同享受一场久违的亲情之约。

电影《川流不“熄”》由北京凯蓝空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梦造者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年年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张家静、讲武生、张若云等担任出品人,正在热映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