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Y Live稀万娱乐】 呈献理查德·克莱德曼45周年全球巡演墨尔本站

娱乐 TOM    2023-04-19 18:09
【ACY Live稀万娱乐】 呈献理查德·克莱德曼45周年全球巡演墨尔本站

从左至右:Momo Zhang – ACY Live稀万娱乐常务董事、Lisa Zhang、Richard Clayderman、Oliver Toussaint – 经纪人、Jimmy Ye – ACY Live稀万娱乐董事兼ACY证券CEO

ACY Live稀万娱乐,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文化娱乐公司,荣幸宣布即将在墨尔本举行世界著名钢琴家Richard Clayderman(理查德·克莱德曼)的演奏会。作为「永恒的爱」45周年全球巡演的一站,音乐会将于4月19日和20日在墨尔本Palais Theatre举行。

浪漫之都的钢琴巨匠理查德·克莱德曼以他那深入人心的经典旋律创造了音乐史上的众多佳作。《秋日私语》、《寄语飞鸟》、《童年的回忆》等作品不仅是他的代表作,更是代表着跨越时代的音乐回忆。这些触动灵魂的乐曲和充满情感的旋律见证了无数感人的故事,深深地烙印在听众们的记忆中。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音乐如画如诗,令无数热爱音乐的人为之心醉,为之动容。

作为理查德·克莱德曼音乐事业的得力助手,经纪人Oliver Toussaint在过去几十年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不仅帮助理查德·克莱德曼实现了音乐成就,还与其成为了不可或缺的朋友和合作伙伴。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共同合作的作品《梦中的婚礼》融合了两个人的才华和友谊,至今仍是无数乐迷心目中的经典之作。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ACY Live稀万娱乐团队一直在竭力筹备这场活动,吸引了澳大利亚各地的音乐爱好者。4月18日举行的揭幕发布会取得了巨大成功,与会者对即将举行的音乐会充满期待和激动。

作为一家致力于举办世界一流娱乐的公司,我们很荣幸能够将理查德·克莱德曼请到墨尔本。他那跨越世代的经典旋律吸引了无数粉丝,这场活动将为所有观众带来难以忘怀的的美妙体验。

ACY Live稀万娱乐常务董事Momo Zha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理查德·克莱德曼的45周年全球巡演墨尔本站的主办方。我们的团队不遗余力,为了确保这个活动能够尽善尽美,付出了数月的辛勤工作。我由衷感到自豪,感谢他们把这场世界一流的演奏会带到了墨尔本。我们相信,这将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为所有观众带来难忘的音乐体验。”

ACY Live稀万娱乐向本次演奏会的冠名赞助商 FC FINANCIALS 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同时活动还得到了多家赞助商的鼎力支持,包括Aultun建筑、Lifespace、Crimson教育、AC STONE、Swan Wine、敦煌艺术中心以及多家社团机构。正是由于他们的慷慨赞助和无私奉献,我们才得以顺利地筹备并成功举办这场精彩绝伦的活动。我们深信,与各位赞助商的合作必将继续强化我们的联系和信任,为观众们带来更多难忘的娱乐体验。

我们盛情邀请音乐爱好者一起见证理查德·克莱德曼迈入音乐之旅的45周年,感受琴声中的浪漫与温柔。这将是一次感人至深、难以忘怀的体验。我们期待在音乐会上与您相见!

 

关于ACY Live稀万娱乐

ACY Live 稀万娱乐是一家由悉尼多位行业资深人士成立的综合文化娱乐公司,创始人团队曾主办及冠名周杰伦,张学友,张靓颖,莫文蔚等多位亚洲艺人演唱会,曾承办《万里归途》《我和我的祖国》《缝纫机乐队》等多个澳洲首映礼。

ACY Live 稀万娱乐多次与新州卫生厅,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新州救世军,乔治河市政府,深圳市政府等机构合作举办社区和商业活动。未来将继续主办商业演出,展会,体育赛事以及文化交流活动,立志于向澳大利亚人民展示中华文化的魅力,促进两国关系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