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蓝逗在《不能流泪的悲伤》 中真挚感情细腻演技牵动人心

娱乐 TOM    2023-04-07 16:09

何蓝逗主演电影《不能流泪的悲伤》之前于情人节上映,影片讲述了赵心卉(何蓝逗 饰)和林汉聪(蔡凡熙 饰)从青梅竹马到年少心动,最后携手成为命定恋人的故事。

何蓝逗在《不能流泪的悲伤》 中真挚感情细腻演技牵动人心

影片发布的预告中,何蓝逗饰演的赵心卉一路奔跑追赶,与青梅竹马的初恋林汉聪依依不舍地告别,何蓝逗演技十分细腻真实。演出了赵心卉对于恋人惜别的不舍,预告中崩溃大哭预示着这段感情的波折与艰难。“我们的故事,到底该有一个什么样的结局?我想听你的答案”,随着时间的推移,爱情开始遭遇考验,一边是相伴已久的恋人,一边是追求攻势不停的学长陈孝名,赵心卉究竟是选择坚守异地恋还是珍惜身边人,令人十分好奇。

何蓝逗在《不能流泪的悲伤》 中真挚感情细腻演技牵动人心

《不能流泪的悲伤》自上映后让很多观众看到流泪,笔者好久没看到这样有笑有泪、相守承诺的爱情电影,记忆消散但唯爱永存。何蓝逗出演的赵心卉演技出彩,尤其哭戏部分让很多观众表示代入感极强,使得整个观影过程让人百感交集,引发观众强烈共鸣热泪盈眶。

何蓝逗在《不能流泪的悲伤》 中真挚感情细腻演技牵动人心

何蓝逗在《不能流泪的悲伤》中饰演女主赵心卉,她为爱执着,倔强不服输,努力上进,专一美好。这个女主人设对于何蓝逗来说十分契合,她本人无论青春靓丽的外形,还是阳光开朗的性格,都与这个角色很适配。而且何蓝逗也曾塑造过不少深入人心的角色,像电影《最好的我们》中天真可爱的耿耿,《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的令人一眼惊艳的小慧颜,《对手》中叛逆又善良的李小满等,她擅长拿捏内心复杂的角色,可塑性极强,在未来她还有《我不是诗仙啊》、《一念关山》等作品,让我们继续期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