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云音乐与荣耀MagicOS成立联合实验室,共同探索极致音乐体验

娱乐 TOM    2023-04-18 15:25

2023年4月18日消息,网易云音乐宣布与荣耀MagicOS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联合实验室,共同探索全场景综合性音乐解决方案,在音效与播放体验提升、AI视频配乐、场景化音乐推荐、音乐跨设备接续等方向展开深入合作。

网易云音乐与荣耀MagicOS成立联合实验室,共同探索极致音乐体验

双方选择达成合作,看重的是彼此都十分注重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把握和极致满足。作为AI使能的个人化全场景操作系统,MagicOS是荣耀面向未来的战略支点。它立足于四大根技术打造出了强大的融合业务中台,不断与上层的应用生态伙伴展开深度合作。

而网易云音乐作为国内最大的原创音乐平台及最受年轻一代喜爱的音乐社区,始终引领华语音乐市场的创新潮流,并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

据悉,音效与播放体验的提升是双方此次合作的重点。网易云音乐先进的算法结合荣耀独有的软硬件设备调校技术,将使得综合音效表现更佳、体验更好;双方还将在AI作曲和歌曲推荐等方面展开合作,事实上,双方近期已经在AI视频配乐方面开始了相关合作的尝试——通过智能分析荣耀用户所剪辑的视频内容,自动为其生成风格相宜的配乐。

网易云音乐一直致力于带给用户最好的音乐播放体验。在此次与MagicOS达成合作之前,网易云音乐于近一年内先后上线“无缝播放”功能、Hi-Res高解析度音质、爵士专区等提升用户音乐体验的产品功能和内容,并在近期对杜比全景声专区体验进行了升级,曲库规模国内音乐平台领先。

未来,网易云音乐将继续探索在高品质音乐等领域的创新合作,为所有用户带去更多更优质的声音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