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视通同步播出东方卫视王牌综艺《极限挑战》《妈妈咪呀》,独家直拍为欢乐加点料

娱乐 TOM    2023-04-26 16:19

4月15日、16日起,东方卫视两档王牌综艺《妈妈咪呀》第八季、《极限挑战》第九季接连回归,承包周末荧屏,与观众一起奔跑歌唱欢笑。百视通IPTV、互联网电视及有线电视等新媒体平台大屏独家同步播出,更有全网独家的“极挑营业中”嘉宾直拍视频可供尽情围观,将欢乐升级。

百视通同步播出东方卫视王牌综艺《极限挑战》《妈妈咪呀》,独家直拍为欢乐加点料

 

极挑营业中,百视通独家直拍

东方卫视大型星素结合励志体验综艺《极限挑战》第九季时隔三年,以“历9弥新,一往无前”的“极挑精神”再次出发。大张伟、龚俊、黄景瑜、黄明昊、黄晓明、贾乃亮、时代少年团严浩翔、岳云鹏组成新一季“极挑团”,共同迎接新挑战。

新一季,百视通平台不仅将第一时间跟播最新节目,还将播出“极挑营业中”独家直拍内容:“瑜亮兄弟的真心话时间”、“黄明昊睡姿里的大故事”等独家笑料都通过每位嘉宾的直拍镜头更真实、更细节、更直观地呈现,更多内容让欢笑升级。

百视通同步播出东方卫视王牌综艺《极限挑战》《妈妈咪呀》,独家直拍为欢乐加点料

在这档国民综艺中,龚俊、黄景瑜、黄明昊、贾乃亮、岳云鹏5位“极挑团”老成员在往季节目中已擦出火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欢乐记忆。本季新加入的成员大张伟无时无刻不在用他的幽默风趣和音乐向大众传递着欢乐,并以通透之心和天真之态,成为不少人心目中“清醒”的代表。

入行25年的黄晓明,累积了不俗的观众缘和人气,既是挑战团的“大哥”,也是用美好的力量带动更多人勇敢面对未知的挑战者。时代少年团严浩翔看着《极限挑战》长大,也是九季来年纪最小的嘉宾,为“综N代”IP成功注入“新力量”。

在4月23日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挑战团”与东方卫视的超写实虚拟主持人东方嫒带来了一款虚拟社交游戏《爱情画手》,成员们将在其中开启一场角色扮演,在游戏中帮助女嘉宾们描绘出理想爱人的模样,寻得爱情的真谛。第九季的内容设定也将一直保持着对当下社会热点和百姓现实生活的关注,让观众从节目中感受生活的美好,产生共鸣感。

 

打破刻板印象,妈妈闪光舞台

同样睽违已久,东方卫视大型女性才艺情感节目《妈妈咪呀》在新一季的节目中聚焦新时代的妈妈们,挖掘她们的万千可能与精彩人生。《妈妈咪呀》希望通过展现平凡妈妈的不凡之处,勾勒出新时代独立女性的自强群像,也传达出年轻一代父母的精彩人生。百视通各平台同步播出新一季《妈妈咪呀》,呼吁女性打破刻板印象,见证新时代女性华丽绽放。

随着现代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女性在社会的主体地位越来越得到彰显,“她时代”款款而来。本季《妈妈咪呀》展现了节目蛰伏期间的细致观察与深度思考,更为注重妈妈群体在独立精神与自我实现方面的闪光点。通过挖掘不同经历背景的不凡妈妈,节目将全景式勾勒出新时代独立女性的自强群像,见证这一群体的华丽绽放。

除了闪耀舞台的妈妈们,由谢楠、傅首尔和百克力组成的全新观察团也受到好评。节目中,他们不仅大方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还不时输出极具启发性的观点与生活智慧。

近几年,百视通积极融入SMG台集团各频道频率,形成系统性联动,打通融屏内容联合创作和运营渠道。在综艺板块,依托《极限挑战》《极限挑战宝藏行》《我们的歌》《爱乐之都》《今晚开放麦》《打卡吧吃货团》等东方卫视王牌综艺资源,积极做好亮点内容的运营与编排,充分挖掘IP亮点,为观众提供更多欢乐,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价值引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