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海晏堂携盛宴完美亮相

娱乐 TOM    2023-04-26 13:46

星光涌动,辉映不凡时刻。4月21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仪式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在绚丽的北京春色中,二百余位中外影人、嘉宾组成超豪华阵容在此集结,与热爱相携,共赴“春天,来北京看世界最好的电影”的美好约定。

春有来意,致敬经典。海晏堂作为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滋养品牌,与众优秀电影人一同参与这场璀璨夺目的电影盛典,共同见证本届北影节的一幕幕闪耀瞬间,尽享盛会的多彩魅力!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海晏堂携盛宴完美亮相

“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中国导演张艺谋与“天坛奖”国际评委会成员中国香港导演关锦鹏、以色列导演那达夫·拉皮德、泰国导演萍帕卡·托维拉、中国演员张颂文、中国演员周冬雨率先亮相红毯,共同拉开本届北影节红毯仪式的帷幕。评委阿根廷马塔布拉塔国际电影节主席费尔南多·胡安·利马因行程原因将在线上参与。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海晏堂携盛宴完美亮相

正是与北京国际电影节对艺术和创新的共同追求,连续三年赞助北影节这一电影盛典的背后,是海晏堂的厚积薄发。电影艺术满足群众精神需求,海晏堂在中式滋补领域以科技赋能不断创新,满足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海晏堂携盛宴完美亮相

味蕾盛宴,幸会美好。海晏堂24年专注中式滋补文化,作为北影节合作伙伴亮相评委欢迎晚宴,为晚宴提供海参、燕窝等中式滋补食材。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海晏堂携盛宴完美亮相

碗碗燕窝清润滋养,鲜煨海参体型健壮、鲜咸适中,两道美食为晚宴增加一抹滋补韵味,滋养搭配惊艳味蕾,给各位评委嘉宾带来美好的味觉享受。

 

铸造经典沁润人生 海晏堂“滋养之路”

海晏堂作为本届北影节官方指定滋养品牌,携海参、燕窝等中式滋养产品再次完美亮相北影节开幕式,与众多优秀的电影人一起见证电影艺术高光时刻。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海晏堂携盛宴完美亮相

同时,在红毯备场区拓出一条“滋养之路”,在这星光闪耀的电影盛宴上,为各明星嘉宾开启沉浸式中式滋补文化传播与燕窝品鉴。与此同时,海晏堂作为第十三届北影节合作伙伴为评委嘉宾倾情提供燕窝伴手礼。

 

如匠心雕琢时代光影 以责任铸就品质生活

讲好每一个故事,拍好每一部电影,恰如海晏堂对中式滋补文化的坚守,坚持品质追求,用心滋养每一位消费者。

海晏堂 · 免炖干燕窝

像打磨时代光影般打磨每一碗燕窝,逐梦光影,致敬经典。

科技融入中式滋补,让燕窝食养更加方便。甄选东南亚雨季金丝燕燕窝,免挑免洗免炖,焖20分钟,暖暖的如现炖一般,告别繁琐,随时随地给予滋养。

海晏堂·有机净干海参

细琢出精品,匠心造经典。海晏堂以品质坚守,做好参。

有机生活是一种热爱大自然,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源自北纬39°大连塞里岛自有海域的辽刺参,深海底播,自由生长,全程有机,限量采捕,8小时一泡即食,更轻松更时尚的享受海参食养。

海晏堂·鲜煨海参

为中式滋补注入活力,在创新中实现传承。深耕品质海参,解锁海参滋享新滋味。

慢烹煨制,汁鲜味浓,开袋后缓化即食,专注提升海参食补体验,不仅拥有传统即食海参的方便,又拥有不一样的美好滋味。养而味美,让海参食养有滋有味。

电影人对电影的热爱,就是竭尽所能拍摄出每一部优秀的作品。正如海晏堂匠心坚守做好海参、燕窝等中式滋养食材,让每一位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助力电影事业,成就品质生活。未来,海晏堂将继续致力于传承中式滋养文化,秉承“您的健康是我们一生的事业”为理念。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中式滋养新选择,为实现高品质健康生活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