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装剧《九州与君行》横店盛大开机

娱乐 TOM    2023-04-14 18:57

古装剧《九州与君行》横店盛大开机

由知名导演刘青松执导,青年演员李柏言、方子怡、刘昕念、熊苏懿领衔主演的古装剧《九州与君行》于2023年4月13日上午在横店影视城开机。

古装剧《九州与君行》横店盛大开机

本剧由大橙树(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华梦世纪影业(海南)有限公司出品,云南喜魁影视有限公司、北京漫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开机当日,大橙树文化集团董事长杨宇农女士,云南喜魁董事长沈姝君女士,总制片人丛巍先生、隋晓楠女士、出品人导演刘青松先生与主创团队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古装剧《九州与君行》横店盛大开机

大橙树文化董事长:杨宇农

《九州与君行》讲述了一个向往自由生活的边境飒爽女王爷,与落魄京城、忍辱负重,将家国大义立于爱情之上的四皇子之间甜蜜悲切的爱情故事。本剧打破常规设定,剧情跌宕、环环相扣,人物设定丰满带感,充满反转、引人入胜。

古装剧《九州与君行》横店盛大开机

《九州与君行》导演:刘青松(中)男主:李柏言(左五) 女主:方子怡(右五)

导演刘青松拥有丰富的影片拍摄经验,曾执导过《大玉儿传奇》、《希望使命》、《大宋北斗司》等优秀作品。95后新锐演员李柏言曾拍摄过《亲爱的白月光》等优秀作品,此次出演《九州与君行》男主是他的又一次全新挑战,我们也期待他在这部剧的精彩表现。女主方子怡曾出演过《真假济公》、《九州千秋令》等优秀作品。另有青年演员刘昕念(《醉玲珑》、《重紫》)、熊苏懿(《放弃我,抓紧我》、《丹青小姐》)、龙熙(《那一份纯真》、《快穿女配向前冲》)、李卓尧(《金玉不是良缘》、《且试天下》)的加盟也为剧组注入新鲜活力。

古装剧《九州与君行》横店盛大开机

本剧已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制片团队力图为观众呈现一部制作精良、浪漫唯美,颇具东方美学的古风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