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燃!给你无限想象的2023无限音乐节来啦

娱乐 TOM    2023-04-23 17:52

2023年北京市文旅市场全年以春节热度为起点呈“高开稳增,持续回暖”趋势,为进一步推动文旅产业繁荣发展,北京市出台建设“演艺之都”工作方案,构建良好演艺市场生态。在政策的助力下,线下演出市场快速复苏,音乐节重启,演出市场迎来“小阳春”。

作为国家音乐产业基地重点项目,第九届中国音乐产业大会系列活动,由无限星空音乐集团主办,无限演艺承的“万物新生,我们在一起”2023无限音乐节将于4月30日到5月1日在有着北京城区公园天花板之称的朝阳区温榆河公园举办。这个五一,无需远足,即可享受音乐、社交、互动集市于一体的户外音乐嘉年华,刷新城市生活的无限体验。

燃!给你无限想象的2023无限音乐节来啦

 

国内顶尖音乐人引爆潮流先锋

2023无限音乐节的主题为“万物新生,我们在一起”,正所谓无限连万物,万物有新生,这即是重启也是希望!而“在一起”则是一个美好的期望,只要我们在一起,就是最好的时光!这个春夏交替之际,与爱的人、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来北京温榆河公园,共赴一场音乐狂欢盛宴吧!

燃!给你无限想象的2023无限音乐节来啦

作为“无限星空音乐节”的重磅延续,2023无限音乐节邀请了24组语乐坛巅峰实力音乐人、新声代音乐唱作人、全能魅力唱跳偶像的神仙阵容。其中,有朴树、左小祖咒、周云蓬等身经百战的现场音乐表演悍将,他们在中青年流行及乐迷之中都有着极强的号召力,他们的加盟势必将带来响彻星空的尖叫欢呼。而周震南、VaVa毛衍七、BOY STORY等当下年轻观众群中最炙手可热的音乐人,将作为年轻时尚群体的代表,为无限音乐节注入更加年轻化的音乐元素。同时,还有盘尼西林、好妹妹、Mr.Miss、木马、太一、温和治疗、艾热AIR、房东的猫、孟慧圆、队长YoungCaptain、万晓利、余佳运、CORSAK胡梦周、花墙、AfterAfters后来甜等国内各大音乐节的常客也将如约而至,多年私藏歌单倾力释放,上演摇滚、嘻哈、电音、R&B曲风的多元感官盛宴。在这里,乐迷们可以摆脱城市里钢筋混凝土的禁锢,跟随躁动的音乐,点燃自由的小宇宙,释放满溢的多巴胺和汗水,解放自我!据介绍,本次音乐节的演出舞台全部设置在户外,而这些不同风格的音乐人,将分别在“无限舞台”以及“星空舞台”倾情献唱。作为2023北京朝阳区首个大型城市户外活动,2个舞台不同风格,各具特色又相得益彰,无论是声场音响设备级别、舞美灯光艺术效果都看点十足!相信必能为大家带来一次无与伦比的音乐之旅。

 

全新的“音乐节场景” 开放不一样的体验

除演出舞台外,2023无限音乐节还将联合众多品牌赞助方,集合艺术装置、潮玩空间、互动性极强的科技、街头文化等丰富内容,展现最前沿的青年文化,舞台上大咖们纵情开唱,舞台下,乐迷们则可以肆意躁玩,破壁体验玩一场科技与潮流的奇袭,感受跨越想象力的趣玩生活方式。

燃!给你无限想象的2023无限音乐节来啦

2023无限音乐节通过多元主题的打造,将开设美食、潮流、科技等极具高互动性和高趣味性的打卡体验空间,让潮流时尚与科技融合发酵,为参与者营造一个亦真亦幻的“音乐节乌托邦”,绝对是“城会玩”的典范。百余种环球美食撬动你的味蕾,重口味与小清新都能在这里找到专属腔调,更有琳琅满目的主题商品让你买买买!文艺青年更加有的嗨,原创艺术,独立美学,最具创意的、奇观化的艺术装置现场,可供乐迷们拍照留念。据官方介绍,绿色巨星“悲伤蛙”已正式官宣加盟此次音乐节,将在现场空降蛙蛙快闪店,其大型“快乐至上”气模和大型玻璃钢雕塑及悲伤蛙本蛙也将出现在现场与大家互动,还有更多惊喜等你现场揭晓!

燃!给你无限想象的2023无限音乐节来啦

青春、热血、音乐、科技、潮流、时尚、百变、共鸣、趣味……你脑海里想到的关于音乐节的一切,都能在2023无限音乐节的现场实现,一场多元化娱乐元素深度互动音乐节即将上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