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遥望科技联合承办第十三届北影节公益直播 瑜大公子成唯一受邀直播电商主播

娱乐 TOM    2023-04-23 16:15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4月21日在北京如期举办。除了备受期待的“天坛奖”评选揭幕外,本届开幕红毯仪式的现场也包含“品牌助力中国电影”大型公益直播活动。

遥望科技联合承办第十三届北影节公益直播 瑜大公子成唯一受邀直播电商主播

本次活动由北京国际电影节有限公司主办,中艺大观(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遥望科技首席主播瑜大公子受邀以“公益电商直播活动推介官”及公益主播的身份,深度参与其中,通过直播电商的力量为电影节助力。这也是自2021年后,遥望科技及瑜大公子再次参与北影节公益直播活动。

遥望科技联合承办第十三届北影节公益直播 瑜大公子成唯一受邀直播电商主播

当天,200余位中外影人嘉宾、30多部优秀电影的主创团队重磅亮相,盛装出席开幕式红毯仪式。遥望科技总裁方剑与遥望首席主播瑜大公子出席了开幕红毯仪式现场。

瑜大公子作为今年唯一受邀的直播电商主播,坐镇“品牌助力中国电影”直播间。开幕红毯仪式现场上,《穿过月亮的旅行》、《关索岭》、《大突围》、《极寒之城》、《我们永远是我们》等17部广受瞩目的电影剧组团队进入瑜大公子直播间与粉丝进行在线互动。当天瑜大直播间实时在线10万+,同时相关话题也登上快手热榜。瑜大公子作为知名头部主播和快手美妆首席星推官,将线上、线下流量聚合,打造出一场爆点频出、热度不断的星光盛宴。

遥望科技联合承办第十三届北影节公益直播 瑜大公子成唯一受邀直播电商主播

遥望科技作为一家以直播为核心的综合型科技企业,是目前唯一横跨抖、快、淘三大平台的直播电商机构,旗下拥有近五十位明星的“遥望星阵”,孵化达人主播超百人。除了保持在直播电商领域的领先地位之外,遥望科技在艺人经纪、影视出品、影视宣发等综艺影视板块的投入也是不断加码,解锁更多“直播+”生态。

去年4月,遥望科技携手爱奇艺职场观察类真人秀《上班啦!妈妈》第二季,帮助重返职场的妈妈们快速获得关于直播电商行业的专业培训和职场成长。今年1月,遥望科技联合出品综艺《种地吧》少年篇,节目真实记录10位少年在土地上的辛勤劳作、直播带货、创立农夫集市等过程,旨在通过少年赓续农耕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在2022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上,遥望科技获选“年度数字商业创新企业”,是当场唯一直播电商领域获奖企业,该奖项旨在嘉奖本年度在数字商业领域做出突出成就和最具创新力的代表企业。

当下,直播电商行业正呈现多元化的发展格局,除了专注直播行业本身,如何跨界其他领域,拆墙破壁打通行业壁垒,探索更多与平台生态的契合点,一直是遥望科技在思考的问题。

正如遥望科技董事长谢如栋在接受《芭莎男士》专访时所说:“直播电商作为我们核心的业务,可以看作是我们的树干,而我们正在不断完善的直播相关的配套业务就是我们的树枝。我们希望树干越粗壮,树枝也能越粗壮,这样树叶才能长得更加茂密,扎根更深,才能走得更长远。”

参加本次北影节“品牌助力中国电影”公益直播活动,只是遥望跨界合作、布局数字化产业的一个缩影。未来,我们可以期待越来越多的主播或将通过遥望科技这一平台扩展到更多场域,成为夯实前进之路的“探索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