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无前例!电影《惊天救援》曝“直面灾难”海报 多重爆炸毒气肆虐凶险万分

娱乐 奇偶记娱乐 2023-04-11 11:33

今日(4月11日),五一档灾难动作巨制《惊天救援》释出“直面灾难”版海报,面对100000吨化学品,100吨氯气罐,上千个风险源,可能造成覆灭全城的巨大灾难,消防员义无反顾逆行冲向核心爆炸区,舍生忘死展开救援。影片由彭顺执导,杜江、王千源、佟丽娅、韩雪、俞灏明、韩东君和王戈领衔主演,将于4月28日上映,4月15、16、22、27日超前点映,目前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

史无前例!电影《惊天救援》曝“直面灾难”海报 多重爆炸毒气肆虐凶险万分

电影《惊天救援》讲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波及整个灌城化工园区,管道泄漏触发爆炸不断。浓烟滚滚、火光冲天,灾难迅速升级,如果任其蔓延,整座城市将被夷为平地……面对要救火又要救人的严峻考验,消防救援站一众队员第一时间奔赴重灾区,危难时刻争分夺秒,用生命守护生命。正如海报所展示的巨大灾难,蓝色的火焰散发着数以万计化学品危险的气息,大罐主体上“易燃易爆,禁止明火”的标语在冲天火光的映衬下愈发可怕,火舌如死神的脚步威胁着整座城市的安危,唯有消防员逆流而上,冲向灾难第一现场,争分夺秒拯救每一个生命。

电影《惊天救援》此次展现的化工爆炸在灾难片中前所未有,消防员不仅面临着火灾爆炸、化工毒气、地震、山体崩塌等多种复杂灾情,紧接而来的多次燃爆、冲天火光、剧毒腐蚀更是让营救难度史无前例。面对“一旦发生爆炸相当于2000吨TNT当量”“100公里以内的人与动物将遭受灭顶之灾”的巨大威胁,杜江、王千源、俞灏明、韩东君及王戈所饰演的一众消防员不得不展开一场舍生忘死的极限救援。项目筹备过程中,导演彭顺携主创团队从多个真实救援事件中汲取创作灵感,走访许多现实消防救援人员,阅读大量纪实报道,“你们看到的新闻可能就5、6分钟,但我看到的是无数真实的记录”,所以我们才能看到影片在真实还原消防救援同时,更是刻画了一群无比勇敢、无比坚韧、无比真实的消防员,用真挚克制的方式讲述消防员在烈火中出生入死的动人故事。他们燃烧着青春与生命,不惜一切代价投身救援,让人热泪盈眶。

 

电影《惊天救援》由亚太华影(江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寰宇纵横世纪电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亚太国影(重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福寰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瀚雅映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无双(深圳)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由彭顺执导,杜江、王千源、佟丽娅、韩雪、俞灏明、韩东君和王戈领衔主演,蒋梦婕、胡军、徐正溪、罗嘉良、苏岩、丁海峰特别出演,印小天、张扬、李光复、郑中玉、张逸伦、孙书博、刘彦希、张勋、张竣杰、赵滨、马瑶瑶、李钰主演,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并于4月15、16、22、27日超前点映,目前预售已火热开启!

【以上内容转自“奇偶记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奇偶记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