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漠北十八勇士》定档4月11日 揭秘冷兵器时代最强特种部队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4-10 16:49

 

今日,古装战争动作电影《漠北十八勇士》宣布定档4月11日爱奇艺全网独播。影片根据纵横小说作家西门飘血同名作品改编,由池伟炜导演,赵屹、梁斌担任总制片人,赫子铭、周开开、张春仲领衔主演,张焘、脑门额尔德尼、周鹏、许鑫、陈华斌、秦晗博主演。影片故事取材自隋唐时期一支神秘的骠骑部队——燕云十八骑。他们奉朝廷之命守护边关,训练有素武艺高强,令敌人闻风丧胆,堪称冷兵器时代最强的特种部队!

683ee7a3073c99f97bcd649c7266968

 

神兵天降!十八骠骑血性复仇酣畅淋漓

电影讲述了隋朝末年,皇室昏庸无道,中原时局动荡不安。外藩趁乱袭扰边境,杀光村民掳走汉人孩童连夜撤逃。村民冒死点燃烽烟传信,十八骠骑策马百里截杀,却意外发现这伙外藩强盗所持兵器,乃是隋朝独有的覆土烧刃技术所打造。朝廷已被奸人渗透,外藩大军压境,身经百战的十八骠骑,将如何传递这份重要情报,守护身后万千子民?

剧照-1

《漠北十八勇士》最大的看点无疑是两军交战骑兵铁血冲锋的硬核场面,在如今特效泛滥的时代,光是体型彪悍能用于影视拍摄的战马,也属凤毛麟角。而电影中大规模骑兵作战场面,更是有着极高的拍摄难度和危险性,足见电影的诚意。在冷兵器战争时代,骑兵部队有着极高的机动性、战斗力、侦查属性、突袭追击能力等等,堪称是冷兵器时代的“战争之王”,而历史上的十八骠骑更是万里挑一,紧密配合战力极强。影片中各式兵器更是眼花缭乱,实实在在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剧照-2

 

赫子铭携手周开开沙场血战 知名幕后保驾护航

与骑马相关的影视桥段,向来是观众看着精彩,但演员必须得有真功夫,才能保证实拍效果。影片力邀多位实力派演员加盟,诠释十八骠骑的英雄气概。曾主演《火蓝刀锋》的赫子铭,在本片饰演“十八骠骑”队长宗神月,其刚毅果决的性格深受队员信任。曾在文工团担任高空特技演员的周开开,在本片饰演“十八骠骑”中唯一一名女将石宛灵,英姿飒爽有着特技功底的她,将为影片带来一抹靓丽的色彩。老戏骨张春仲也鼎力加盟,在影片中饰演“十八骠骑”的导师石久。

剧照-2

影片《漠北十八勇士》不仅齐聚了一众实力派演员,同时也有知名幕后团队加持保驾护航。曾执导《活人墓》《王牌杀手》的青年导演池伟炜,担任影片导演,有着丰富动作戏拍摄经验的他,将如何刻画这支传奇部队?令人期待!

剧照-7

据悉,电影《漠北十八勇士》由厦门开影聚像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幻想纵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巨象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象影业有限公司、福建汇众环球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刚净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万维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幻想纵横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绍兴万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4月11日,来爱奇艺看十八骠骑奋勇杀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