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检察风云》曝“罕见秘案”后告片 黄景瑜王丽坤上海路演收割口碑

娱乐 亚洲文娱官网 2023-04-30 14:46

罕见秘案,因果相生,有罪必察,真相大白!

五一档超敢拍犯罪大片《检察风云》今日曝光“罕见秘案”版后告片。后告片中,累累血案牵扯连环内幕,二十年前盗墓秘案、考古意外竟是有人蓄意而为;查案过程杀机四起,检察官遭袭、高速翻车亦是人后有人恶意设局。随着案件线索逐渐理清,被告人与被害人之间多年前的恩怨纠葛终于浮出水面。影片路演正式开启,导演麦兆辉,监制田启文,领衔主演黄景瑜、王丽坤现身上海路演现场,围绕电影台前幕后展开零距离互动。《检察风云》正在热映中!

 

罕见!案中案起底血腥盗墓往事 正义追查直抵罪恶深根

“罕见秘案”版后告片中,逐层揭露连环案中案背后埋藏的陈年盗墓内情。失落已久的古墓哀册石片验明为富商陈鑫(包贝尔 饰)死亡案关键证物,多年之间哀册辗转几手,当年考古现场何人坠井,血色内情曝光再添悬案遐想空间。检察官李睿(黄景瑜 饰)联手师傅张有成(王千源 饰)正义存心誓要察明罪恶渊源,辩护律师童雨辰(白百何 饰)机敏剖析一言道破关键节点,被告人夏薇(王丽坤 饰)庭审缄默关乎二十年前盗墓走私实情,伴随哀册一同被揪出的,更有富商陈鑫,大学教师夏薇,及洪启明(苏可 饰)、洪俊山(冯绍峰 饰)兄弟等四人的复杂关系。

种种证据显示,洪俊山疑似多重案件的始作俑者,而真正黑手则直指“保护伞”。欲望驱使罪念滋生,如何在权斗漩涡里坚持正义,如何在伤害面前保全自己,也是影片想要探讨的现实主题。谁在幕后颠倒是非,谁能真正了结罪恶,罪后真相影院揭晓。

 

盛赞!黄景瑜王丽坤亮相上海路演 超敢拍犯罪大片热议纷呈

电影《检察风云》昨日开启上海路演之旅,导演麦兆辉、监制田启文、领衔主演黄景瑜、王丽坤出席映后交流活动与观众亲切互动。映后畅聊中有观众热切表达喜欢:“谢谢各位主创勇敢地将检察官的职业形象搬上银幕,特别心动黄景瑜饰演的检察官李睿,正义善良有执着,让我想到了《狂飙》里的安欣!”现场亦有观众兴奋应和“想说王丽坤演的夏薇就是《狂飙》大嫂了,去找陈鑫算帐的时候气场全开!但是她不知道老公洪俊山是干坏事的,所以我是特别怜爱夏薇的。”黄景瑜与王丽坤也表示,角色多面性同样是作品吸引力的一部分,检察官办案过程不仅让他们了解到到“法律的守夜人”这个身份的现实责任重担,也更发觉了真实检察官生活状态里的可爱面。

面对观众对于选题的好奇,导演麦兆辉分享自己十分珍视能够将检察官办案融入剧情创作的机会,希望自己有“敢”而发的影片,能够给观众留下有悬念有轻松的观影体验。现场一名法学专业学生走心分享到自己的观后感:“影片里的检察官就是我的目标,我们坚定追求的从来都不是舆论、舆情追求的对与正义,我们追求的就是12个字——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现场多名观众纷纷表示《检察风云》拓宽了自己对国产商业犯罪片的新认知,“真的很敢拍,电影是直视正义的切口!”“果然最厉害的人都上交国家了!真实揪心!”“层层反转到最后一刻才真相大白,国产犯罪片新高度!”“每一个角色都足够生动,真实改编看完热泪盈眶,力赞!”王丽坤也和女性观众们分享:“要时刻爱护好自己,面对侵害勇敢发声,坚定相信法律正义的力量,光明必会到来。”

电影《检察风云》由麦兆辉执导,赵鹏编剧,田启文监制,张婷婷、张稷轩担任制片人,黄景瑜、白百何、王丽坤领衔主演,王千源、包贝尔特别出演,苏可、张衣、梁颂晴、于佩尧主演,冯绍峰特别主演,更有石兆琪、于荣光、寇振海、田启文、岳云鹏、刘仪伟、郝平、梁超等演员重磅加盟。影片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福建平潭家家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华夏聚德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文韵华夏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视浩洋(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星辰大海影业有限公司、福建鑫乐影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正在全国热映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