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空之王》开启预售 发布“险”版预告 高空之上体验惊心动魄险情瞬间

娱乐 e线资讯 2023-04-18 15:18

今日,五一档热血励志大片《长空之王》正式开启预售,同时发布了“险”版预告。预告中,无论是发动机在高空突然停车,还是飞机进入尾旋状态转瞬间失速下坠,都让人紧张万分,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这些常人无法想象的场景却只是试飞员日常的试飞科目,每当风险降临,这些蓝天勇者的工作才刚刚开始。影片由刘晓世导演,桂冠、刘晓世编剧,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周冬雨特别主演,将于4月28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预售开启海报净版.jpg

《长空之王》首次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揭秘最新型战机的诞生幕后。影片中,雷宇(王一博 饰)等优秀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试飞员,他们在队长张挺(胡军 饰)的带领下,参与到最新型战机的试飞。高空之上,发动机骤停甚至失火,飞机失去控制......他们一次次与死神过招,只为获取最极限的数据。

试飞是没有硝烟的战场,预告中呈现了两项风险度极高的试飞科目:“失速尾旋”和“空中停车”。“失速尾旋”是指飞机呈螺旋状、急速翻转下坠的一种非正常现象,它会导致飞机进入一种失控的状态。而试飞员们却需要让飞机主动进入尾旋,并在这一状态下尝试改出。“空中停车”则是发动机在空中运行时突然停止工作,若重启不成功,同样可能导致飞机失控,这一科目的试飞将为发动机空中成功启动取得关键数据。预告里,飞机急速俯冲,惯性将试飞员的血液从全身推向头部,此时飞行员看外面的世界就如同戴了一副红色眼镜一样,这种状态被称为“红视”。当战机、试飞员的生理和心理都到达极限,所有人都为他们捏了一把汗。“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试飞员们正是一次次向极限进发,与死神过招,才探索出新飞机的安全边界,试飞出一架架呼啸长空的新型战机。

由空军和航空工业集团,以及中国融通文化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参与支持的电影《长空之王》将于2023年4月28日全国公映。本片由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融动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中航环球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桂子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是“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