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超级马力欧》票房近3.5亿美元成有史以来票房最高游戏电影!

娱乐 电影界    2023-04-18 15:19

作为任天堂的顶级IP,《超级马力欧》(也叫《超级马里奥》或《超级玛丽》)是几代人的共同回忆,有此票房并不意外。

该片北美周三票房3170万美元,周四2600万美元,周五5900万美元,合计三天1.167亿美元。

预计《超级马力欧》周三——周日,五天总票房1.95亿美元。

这其中包括了周末3天1.37亿美元的票房。

再加上本周末赶上复活节,到下周二复活节小长假结束时,《超级马力欧》的北美票房应该能超过2亿美元大关。

电影《超级马力欧》票房近3.5亿美元成有史以来票房最高游戏电影!

《超级马力欧》的火爆一扫2023年开年来北美影市的死气沉沉,CinemaScore平台观众给了它A的平均分,但烂番茄上的媒体影评人给了它56%的不及格新鲜度,比任天堂老对手SEGA的两部《刺猬索尼克》电影都低。

这又是一部媒体与观众冰火两重天的电影,但显然《超级马力欧》属于评论免疫的。

海外方面,《超级马力欧》周三起在少部分地区上映,到周四为止两天取得了6250万美元的累计票房。

电影《超级马力欧》票房近3.5亿美元成有史以来票房最高游戏电影!

4月17日(周一)更新:北美《超级马力欧》上映第二周票房保持强劲势头,周末三天8700万美元,总票房接近3.5亿美元。

海外方面,这部动画片自上映以来取得3.3亿美元累计票房,截至周一,《超级马力欧》全球总票房6.78亿美元,成为今年票房最高的电影!

《超级马力欧》目前已成为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游戏电影,之前这个纪录是2016《魔兽世界》(Warcraft)所保持的4.39亿美元。

4月10日(周一)更新:《超级马力欧》北美开画五天票房2.046亿美元

其中周三和周四2天总票房5820万美元,周五至周日3天票房1.464亿美元。

海外方面,该片5天在70个地区市场取得1.73亿美元,五天全球开画总票房3.77亿美元。

这一成绩不仅是环球旗下动画公司Illumination的历史最佳,也是动画片史上的最佳全球开画成绩。

《超级马力欧》的成功并不意外,毕竟这是任天堂的顶级IP,是好几代人的共同回忆。据统计,该片北美观众中有60%年龄在18~34岁之间。

《超级马力欧》北美五天票房成绩排影史第17名;疫情爆发后上映的电影里则排在第4名,前面是《荷兰弟蜘蛛侠3》(五天3.287亿美元)、《史奇医生2》(五天2.136亿美元)、《黑豹2》(五天2.051亿美元)。

4月9日(周日)更新:《超级马力欧》海外从周三到周日五天的开画票房有望达1.73亿美元,其五天全球总票房将达3.68亿美元——这个成绩超过了《冰雪奇缘2》的3.58亿美元,刷新了动画片首映的全球票房纪录(未考虑通货膨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