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玉雯《孤舟》旗袍造型惊艳 化身热血新青年肖若彤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4-07 09:38

近日,由爱奇艺、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联合出品,姜伟监制,林黎胜导演,曾舜晞、张颂文、王玉雯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孤舟》正式杀青,并发布全新剧照。王玉雯此次在剧中出演的肖若彤,是一位热血奔放、信仰坚定的热血新青年,与顾易中(曾舜晞 饰)是患难与共的昔日恋人。

王玉雯《孤舟》化身热血新青年肖若彤.jpg

最新释出的剧照中,王玉雯身着墨绿色旗袍立于窗边,整个画面色调营造出紧张压抑的谍战氛围感。王玉雯高挑纤细的身材与出众的仪态,以复古摩登的民国旗袍造型相衬,完美展现出肖若彤的名门闺秀气质。她看似柔弱的外表下,心中是青年的蓬勃与热血。在之前的路透中,王玉雯或着白色蕾丝旗袍,或着蓝色印花旗袍,多种气质自如切换。

王玉雯《孤舟》旗袍造型惊艳.jpg

王玉雯在个人社交平台还发布了一组杀青随拍,尽显搞怪可爱,戏内戏外的反差感令人惊喜。除了在造型方面的新尝试,王玉雯在角色刻画上也在不断突破。《少年派》中她是骄傲元气的小公主邓小琪,《只是结婚的关系》中她是机敏灵动的时尚设计师顾兮兮,《胆小鬼》中她是温柔内敛的舞蹈生黄姝。她跳出舒适圈,赋予每一个角色生命。

除了刚刚杀青的《孤舟》外,王玉雯还有《你给我的喜欢》、《虎鹤妖师录》和《微雨燕双飞》等多部作品将于观众见面,期待王玉雯带给我们更多精彩表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