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北球王》定档0408 王小利熊黛林球桌“整活儿”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4-06 14:02

今日,经典东北喜剧电影《东北球王》正式官宣定档,将于4月8日上线爱奇艺、腾讯视频。该片由殷博执导,王小利、熊黛林、王亮领衔主演,“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得利特邀出演,郭亚菲、仙人、裴培、王侃、吴春怡、李平(台球大师姐)主演,影片聚焦台球竞技,讲述了乡村球王周大发(王小利饰)台球桌上“屌丝”逆袭,在中式台球世界精英挑战赛中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决赛险胜国际球星拔得头筹并赢得冰山美女郝云(熊黛林饰)芳心的故事。

 

《东北球王》喜剧内核蕴藏热血 小人物初心不改微光点亮世界

电影《东北球王》不仅把东北喜剧基因贯穿到底,而且融合了台球、竞技、亲情等多个爆款元素,更有打假球、理财暴雷、暴力催债等多个具有现实意义的情节填充。

影片中的周大发与郝云两个看似毫无交集的人因台球结缘,周大发在郝云的帮助和训练下成功由十里八村父老乡亲眼中不务正业的傻小子摇身一变为国争光的世界冠军。两人一其貌不扬一冷艳矜贵,一乡村“屌丝”一职场女神,离奇荒诞大相径庭的人物组合碰撞出无数既“响”又“密”的喜剧包袱儿,逗乐不断。

片中更有嘴比脑子快的现场解说、有梗有料的美女教练、脑洞飞快的小舅舅等各具特色的喜剧人物纷至沓来,值得一提的是,周大发小舅舅的扮演者是“刘能”王小利的儿子王亮,戏外儿子戏里舅舅,无形之中又把“伦理哏”喜剧氛围拉满。

《东北球王》定档0408 (2).png

影片中周大发虽然面临经济困境但坚持初心不肯屈服于资本打假球,在与超强对手存在实力差距的前提下仍坚持打好每一杆,最终灵光一现摘得球王桂冠。周大发及其身边人与资本的对抗好笑心酸中更有小人物坚持用微光点亮世界的热血能量,让观众捧腹之余亦有思考和感动。

《东北球王》定档0408 (3).png

 

“刘能”王小利本色出演东北球王 真人真打真过瘾

王小利在《乡村爱情》中饰演的刘能结巴、小气又乐于助人的形象深入人心,现实中的“刘能”实则是一狂热的台球发烧友,不仅从少年时期开始接触台球,而且接受过专业的台球指导训练。

在发展台球爱好这一方面,王小利不仅做过专业的斯诺克比赛解说,而且多次对垒影片中特邀出演的“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得利,被网友笑称“象牙山台球皇帝”、“东北F4中的台球王子”、“奥沙利能”,王小利的喜剧形象和台球功底在观众心中的份量可见一斑!

影片中王小利不负众望把台球专业发挥极致,周大发出杆动作的“快准狠”配上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带给观众一场身临其境的台球竞技比赛,不少球迷观众在观影之余连称酣畅淋漓:“建议竞技电影都跟刘能一样卷起来,主打一个真人真打真过瘾”。

《东北球王》定档0408 (4).png

中式台球近年发展突飞勐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喜欢并加入这项竞技运动中。恰逢2023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刚刚于4月5日落下帷幕,在中式台球热度正酣之际,《东北球王》巧妙接档,可谓集齐了天时地利人和。

《东北球王》定档0408 (5).png

该片由北京大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广树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智上力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鸣涧影业有限公司、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玉好时代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两比特娱乐有限公司、湖北馨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林子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夜幕星河影业(厦门)有限公司、上海全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伍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太古时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鑫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声影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影鸿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市松北区黑裙子电影摄制工作室、山东尹利堂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信耀政通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带来的极致爽感能否治愈失势球迷的心,“刘能”王小利与女神熊黛林的cp又能对台球竞技起到怎样的推动作用,4月8日,锁定爱奇艺、腾讯视频《东北球王》揭晓答案。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