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系古风仙侠轻喜剧来袭 快手星芒短剧《灵猫捕君心》即将开播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4-27 18:39

现世界中灵、仙、人三界并存,三界各自为营。外貌出众、武力值爆表的灵界宫主苏清寒将成为灵族的领军人物。而偏偏在此之前,她机缘巧合地邂逅了外表俊朗、心地善良的玄华子沈墨卿,二人携手度过重重难关,并逐渐互生情愫,却不想一场家族纷争,让原本相爱的二人走向了另一个结局……

快手星芒短剧《灵猫捕君心》将于4月28日起在快手平台全网独播,该剧由周潇导演,周沫编剧,赵若尧、张琰卓、杜晴、宋晨制片,蒋熠铭、冯琬贺主演,根据腾讯动漫平台作者青玉漫画作品《猫妖的诱惑》改编,每集时长2分钟。该剧与咪咕原创音乐厂牌猫薄荷、未来之流联手打造的两首推广曲《岁岁年年》《于是我们相爱》也于今日全网上线,通过音乐的加持带来听觉与视觉的双重体验。

萌系古风仙侠轻喜剧来袭 快手星芒短剧《灵猫捕君心》即将开播

剧中,灵界宫主苏清寒与玄华子沈墨卿一起踏上了拯救神匠崀翁之女莨芳洲的道路,在此过程中,又无意撞破了人族御天庄肆意捕杀灵族获取灵丹的阴谋,救下了九尾天狐之子寒烟君,九尾天狐为了保护孩子自我牺牲,令苏清寒深感自责,幸亏沈墨卿适时安慰,两个人历经多番生死,情感种子在两个人心中生根发芽。

而此时百猎会即将开始,传闻苏清寒体内有最强灵力的天灵丹,沈氏一族将苏清寒抓捕作为百猎会的头筹。患难之中两人更是认定彼此的感情,沈墨卿为了保护苏清寒,不顾种族隔阂和众人非议,当众向苏清寒求婚,表明心迹。两人的感情并没有因为家族的反对受到影响,反而更加甜蜜。

两人共同许下誓言,三月佳期,樱花树下,死生契阔,执子之手。却不想樱花树下,苏清寒等来的却是手拿利刃刺向自己的沈墨卿……

该剧导演周潇与编剧周沫曾携手推出过《临夜传》、《万渣朝凰》等多部快手星芒短剧,凭借其精良的制作与优秀的剧情深受观众好评。此次二人再度合作推出《灵猫捕君心》,延续古风仙侠剧精致华美的服化道与极具想象力的故事背景,并加入男女主又甜又虐的感情设定,让剧情变得更加跌宕起伏,带给观众欲罢不能的追剧体验。

与此同时,该剧主演也备受关注。男主蒋熠铭是男子演唱组合新悦少年BEST成员,也是中国新生代男演员,曾出演过古装传奇大热剧《星汉灿烂》,具有优秀的演技与帅气的外表。而女主冯琬贺曾参演过多部现代剧,从枪战动作到青春校园,题材跨度非常之大,其可盐可甜的形象也深受观众喜爱,此次则是她第一次出演古装剧。二人会在剧中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十分期待。

4月28日,一起相约快手星芒短剧《灵猫捕君心》,开启一场跨越三界的坎坷爱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