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瑞吉正式官宣巅峰对决主持人,高情商的他到底有多全能?

娱乐 京娱网 2023-04-27 13:55

前几天,中国说唱巅峰对决2023正式官宣了参赛选手的阵容,在说唱圈内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而在今天,节目组更是公布了重磅消息:布瑞吉将正式担任这一季节目的官方MC。

布瑞吉正式官宣巅峰对决主持人,高情商的他到底有多全能?

在Hip-Hop领域,MC这个词是Micphone Controlle(麦克风控制者)的缩写,在Hip-Hop发展早期,MC除了负责rap之外,另一大重要职能就是作为派对上的主持,把控整体的氛围和节奏。

第一季《中国说唱巅峰对决》的一大特点就是火药味十足,并且随着节目进程的深入,针锋相对的情况更是愈演愈烈,这时候一个能够缓和各方情绪,并且有主持经验的MC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而布瑞吉则是最完美的人选。

去年的Freestyle抢麦赛是公认最有火药味的一轮比赛,但在布瑞吉拿过麦克风之后,他却以真诚的感谢之心和高超的即兴技巧改变了赛场上的氛围,选手们重新团结在一起,回到了Peace & Love的主题上。

而像这样“稳定军心”的操作,对于布瑞吉而言已经是轻车熟路。长期以来,布瑞吉就是说唱圈里高情商的代表,他一直在默默耕耘着自己的音乐,几乎没有听到过关于他的负面信息,也没有听说过他和哪些rapper起过什么冲突。

今年年初,布瑞吉更是在音乐之外,创建了属于自己的潮牌PUK,获得了包括王鹤棣、车澈在内的多位好友力挺,布瑞吉的人缘可见一斑。

这种人际交往上的亲和力不仅仅让布瑞吉在说唱圈如鱼得水,更帮助他在《披荆斩棘的哥哥》这样的大型综艺中成功破冰,收获了众多前辈们的喜爱。

在节目里,来自重庆的布瑞吉一开始就被分入了以陈小春为主的大湾区哥哥组,平时精灵古怪的他瞬间化身乖乖仔,通过自己的头脑帮助哥哥们出谋划策,成功地受到了哥哥们的认可。

直到面临淘汰时,布瑞吉还试图用自己的洒脱安慰前辈们,帮助大家分析接下来面临的局势。

布瑞吉正式官宣巅峰对决主持人,高情商的他到底有多全能?

凭借开朗豁达的性格,布瑞吉与大湾区的哥哥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不仅收到偶像陈小春送出的礼物,得到了张智霖提出要收他做“干儿子”的认可,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而在面对“高情商”的夸奖的时候,rapper出身的布瑞吉却异常谦逊地说:“我一直没有觉得我自己是高情商过,我只是觉得我做了真实的自己,待人真实、和蔼、可亲,热血、年轻温暖向上,这个东西就是我的高情商。”

除了人缘好、情商高之外,布瑞吉的主持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在今年年初,他以常驻嘉宾的身份登陆湖南卫视的《你好星期六》,承担了报幕以及部分主持的工作。

在节目里他多次用说唱进行串场,幽默地活跃现场的氛围,偶尔来几个押韵,体现着专业rapper的存在感。

面对主持人何炅以及各个嘉宾抛出的梗,他也都能及时接上,在节目里还能积极造梗。偶尔采访嘉宾的时候,也是像模像样,像一个专业主持人那样做出提问和总结。

在拓展业务范围的同时,布瑞吉作为一个rapper的实力也在这几年里飞速成长。

从2022年开始,他陆续登上了《2022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和《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元宵晚会》这样的大型舞台。

其中,他在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上与解晓东老师的一首《白菜炖豆腐》更是体现了两代音乐人之间的新老交替与文化传承,实现了Hip-Hop与传统流行音乐的有机结合,成就了一个老少咸宜的舞台。

布瑞吉正式官宣巅峰对决主持人,高情商的他到底有多全能?

去年两会期间,他更是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为两会闭幕式制作、献唱了歌曲《548A》,在这首歌里布瑞吉把“5G 4K 8K AI”这些科技术语凝练到了歌词之中,让中文说唱具有了一丝严谨的科技气质,收获了很多人的喜欢。

对于这样一位年轻rapper来说,这些大舞台的历练以及主流媒体的认可是弥足珍贵的,面对这样的机会,布瑞吉本人更是格外用心对待,表现得也非常出色。

布瑞吉正式官宣巅峰对决主持人,高情商的他到底有多全能?

作为一名多栖发展的rapper,兼具潮牌主理人、主持人、说唱歌手三重身份的布瑞吉,如今又成为了“巅峰MC”,相信他一定会在节目中带来更多让我们意想不到的内容,接下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