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子义《花琉璃轶闻》正式收官 花琉璃化解危难终获幸福

娱乐 热点舆情 2023-04-05 10:20

孟子义主演的电视剧《花琉璃轶闻》于4月1日正式收官。据了解,在24集更新的剧情中,花琉璃得知太子遇险,只身骑马前往郊外,从一众敌人手中救出了太子。剧中花琉璃一身橘色武侠装扮帅气十足,在激烈的武打场面中充分展现了花家小姐的武功实力。

花琉璃和太子二人在经历一系列波折之后终于打破了所有猜忌,最终以大婚完美落幕,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在大婚场景中,孟子义所饰演的花琉璃一身红金色服饰,头戴超大红色牡丹花,尽显华贵气质。

虽然孟子义所饰演的花琉璃角色要和大家告别了,但其塑造的造作可爱的机智“病美人”形象以及丰富多样的服饰造型依然让人印象深刻。

一直以来,孟子义演绎的多位古装角色都获得了观众和网友的喜爱,孟子义也在不断地挑战自我,尝试更多不同的人物形象,发掘自己的更多可能性。

据悉,孟子义主演的《花琉璃轶闻》于4月1日会员收官,让我们共同期待属于孟子义的更多优秀作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