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的客栈》温情收官 在欢乐中感恩陪伴

娱乐 娱乐中国 2023-04-04 09:42

娱乐中国讯 4月3日,时光匆匆,陪伴观众3个月的浙江卫视金典《我们的客栈》在上周五迎来了暖心收官!客栈家族和嘉宾李晨、喻恩泰精心筹备“百人长桌宴”,与桐庐莪山畲族的乡亲们温情道别。共享美食释放无限欢乐之后,也在回忆小屋里重启了无数难忘记忆。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舍,感谢客栈带来的温暖与治愈,希望有第二季!

图片1.jpg

 

收官答谢宴全员献计献策 欢乐内核收获全网热议

在节目的欢乐时光里,每个人的身心都得到了放松,也赢得了观众的认可。《我们的客栈》全网累计上榜7023次,微博平台累计上榜3903次,短视频平台累计上榜337次,成为一档欢乐放松又治愈的综艺!

本期客栈家族为赢得更多启动资金可谓是拼尽全力。喻恩泰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帮助客栈家族获胜。而默契考验环节,沙溢成为公认最“懒”之人,评价唐嫣“肩挺”更是引众人爆笑。喻恩泰还原的名场面《吕圣人智斗姬无命》,也让不少观众一秒梦回经典。

图片2.jpg

 

温情宴请畲族乡亲们 客栈家族用欢乐赋能

此次“百人长桌宴”客栈家族拿出了十足诚意,人均大厨“附体”。张杰、喻恩泰大锅翻炒颇有大厨风范,唐嫣、张新成等人精心制作拿手好菜也是游刃有余。杨迪的开宴唱跳《跨》、张杰与畲族音乐制作人超接地气的民谣学唱与合唱,更是带动了宴席的热烈气氛。

最后客栈家族在回忆小屋中享受过往的欢乐时光:开业的欣喜、过年的热闹、美好的友情岁月……《我们的客栈》用不同主题打造多元快乐,照亮每一个人的生活,同时更好地改变了当地民众的生活。就像本期节目中那些返乡创业青年助力家乡一样,节目的热播也带动了莪山乡村文旅发展。莪山畲族乡乡长发表“随着节目的热播,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到西湖边的畲乡,桐庐,莪山畲族乡。慕名到莪山来游玩的游客也越来越多,莪山今年借着这个热度,也将新增至少十家民宿,来迎纳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

图片3.jpg

《我们的客栈》莪山之旅虽已结束,但客栈家族所传递的快乐始终都在。客栈虽打烊,友情不打烊!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