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手里的吉他点亮回忆治愈世界 水木年华全国巡演圆满收官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4-25 11:11

../Downloads/IMG_2708.JPG

4月21日,水木年华“手里的吉他是治愈世界的枪”全国巡演南京站在1701 Live House Max落下帷幕,这也标志着本次全国巡演圆满收官。

../Downloads/IMG_2702.JPG
2d4cf7271s06747d733f729ca626bda9.jpg
0d9536e0btda43329819f85b7419a9ad.jpg

水木年华组合已成立整整22年,创作并演唱了许多首传唱度极高并有着旺盛生命力的金曲。不久前《在他乡》在短视频与社交平台上突然翻红,而每年毕业季的必唱之歌里也一定不会少了《启程》,可以说许多人的青春记忆里藏着水木年华的歌。而他们近期的音乐曲风更是突破了以往的风格,不再拘泥于标签化的校园民谣,而是将以民谣为主体的构架,融叠流行、摇滚等多种音乐元素的组合,从而建构出音乐层面的丰富形态。

1654482576756.jpg

去年夏天,水木年华重新起航,新专辑《手里的吉他是治愈世界的枪》的10首全新歌曲上线,这是他们的第八张原创专辑,也是当前三人团体的首张新专辑。活出自我,遵循内心,这是水木年华在歌曲中所想要传达给每一位歌迷的主旨,也是理想化的美好愿景,更是鼓舞人心的行动。水木年华将这个行动融合在了一首首歌曲里,希望每一首歌都能带给歌迷们生活的无限动力。而水木年华的全国巡演也使用了这个专辑的名字,希望用手里的吉他点亮青春回忆,从而治愈世界。

695cfa40dr7a9c51e08fa4ca6c9b98ed.jpg

本轮“手里的吉他是治愈世界的枪”全国巡演先后走过了深圳、杭州、武汉、成都、西安、长沙、南京这七个城市,每到一个城市,那些动人且熟悉的旋律都能成功唤起满满的感动与回忆。观众里有不少是带着父母来看演唱会的年轻一代,也有结伴而至追忆似水年华的中年好友,那些金曲的前奏一响,观众们年龄上的差异瞬间消弭于无形,少年时珍藏于心的执着与回忆,跨越时代,激发共鸣。期待水木年华手里的吉他创作不息,继续治愈耳朵与世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