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悬疑犯罪大片《消失的她》亮相北影节 展映获赞“像洋葱又像火”

娱乐 娱乐中国 2023-04-25 11:55

娱乐中国讯 近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悬疑犯罪电影《消失的她》总制片人钱重远、导演崔睿携演员朱一龙、倪妮、杜江盛装出席开幕红毯。作为本届“天坛奖”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消失的她》4月23日举办了北影节展映活动,影片悬疑烧脑且触动人心的故事,让观众称赞该片“像洋葱又像火”。监制陈思诚及导演崔睿在映后惊喜现身,向观众揭秘影片幕后创作。电影《消失的她》由陈思诚监制、崔睿、刘翔执导,朱一龙、倪妮、文咏珊领衔主演,杜江特邀主演,将于6月22日端午节上映。

电影《消失的她》北影节展映.jpg

 

朱一龙倪妮杜江北影节同框亮相 剧组“有颜有爱”神秘感拉满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现场,电影《消失的她》剧组一登场,便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影迷的高度关注。在掌声和欢呼声中,总制片人钱重远、导演崔睿、领衔主演朱一龙、倪妮,特邀主演杜江全员黑色造型亮相。值得一提的是,红毯过程中朱一龙和杜江化身“护花使者”贴心地帮倪妮整理裙摆,被网友称为“高颜值又有爱的剧组”。

红毯采访环节众主创也将“神秘感”进行到底,演员通过关键词介绍将角色悬念拉满。总制片人钱重远在推荐影片时说道:“《消失的她》无论在表演、剧情、画面上都有令人惊喜的呈现,会是一部在观感上不同以往的悬疑犯罪电影。”导演崔睿也表示,影片能够入围“天坛奖”让整个团队深受鼓舞,非常期待上映后来自观众的反馈。

电影《消失的她》剧组亮相北影节开幕红毯.jpg

 

北影节展映直面影迷 悬疑谜案直击人心“像洋葱又像火”

电影《消失的她》围绕一起关于“她”的失踪案件展开,何非(朱一龙 饰)的妻子李木子(文咏珊 饰)在结婚周年旅行中离奇消失,在何非苦寻无果之际,妻子突然现身,何非却坚称眼前的陌生女人并非妻子。随着金牌律师陈麦(倪妮 饰)介入到这起离奇案件中,更多的谜团慢慢浮现…

北影节展映活动映后,监制陈思诚及导演崔睿惊喜现身与观众交流,影片收获众多好评。对于影片悬疑烧脑故事的层层布局,观众表示解谜过程像是在“剥洋葱”,抽丝剥茧到最后让人触动落泪,更赞到“像洋葱又像火”。对于入围“天坛奖”的专业认可,监制陈思诚表示开心和意外,同时他希望《消失的她》能在商业类型片上有不一样的尝试。作为新人导演,崔睿在现场向监制陈思诚在其首部大银幕作品创作过程中的帮助表达了感谢。电影人薪火相传携手前进,共同打造更优质的中国电影作品。

电影《消失的她》监制陈思诚、导演崔睿与观众交流.jpg

电影《消失的她》由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壹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壹同科影(上海)文化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23年6月22日全国上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