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博潇新剧《山河之影》圆满收官 主演电影《爱很美味》接档上映

娱乐 热点舆情 2023-04-13 10:29

近日,古装武侠谍战剧《山河之影》正式收官后引发观众热议,各平台话题热度也不断攀升。其中演员杨博潇饰演的锦衣卫谢铿然为搭救同伴李雾(张云龙饰)和陆铮(陈若轩饰),不惜牺牲自己英勇挡刀遗憾下线,正义善良的谢铿然(杨博潇饰)给网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杨博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的他在毕业前后出演了众多热播的影视剧作品。此次在古装剧《山河之影》中诠释的谢铿然一出现就抓住了许多网友的眼球,如此坚定执着的正义形象深入人心,不仅成为了剧中两位男主心里的白月光,也使得观众们纷纷表示对于谢铿然的下线简直意难平,这么立体的人物应该有更多的剧情发挥空间,还安利起了杨博潇曾经演绎过的其他作品,比如热播剧《爱很美味》等。

杨博潇在电视剧《爱很美味》中饰演了女主角夏梦(王菊饰)大学时期的男友王继冲,因为无法释怀女强男弱的他最终选择与共同打拼多年的女友分手,观众对剧中这位“渣男”的厌恶感是对杨博潇演技的进一步认可。电影版《爱很美味》作为主打女性话题的爱情电影也会在4月15日全国上映,王继冲(杨博潇饰)这个角色在推动剧情中起了决定性作用,电影中有哪些不可思议的新情节?亦或是可以重温原剧中的经典桥段?让我们4月15日相约在电影院中一探究竟吧。

杨博潇在各种类型的影视作品中一步一步证明着自己的实力,也逐渐受到了越来越多大众的喜爱。让我们期待未来在更多的优秀作品中见到他,并期待他在演技上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表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