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不能错过的只有你》今日上映 告白约会神器不可错过

娱乐 热点舆情 2023-04-01 17:59

由陈晨执导、编剧,由杨烁、李萌萌领衔主演,刘流、艾如、熊睿玲、钟小丹、李若男主演的爱情电影《不能错过的只有你》发布今日上映海报,宣布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影片上映前即以极具共鸣的话题斩获高热度,引爆观众期待。同时,此前影片已开启点映并收获一众好评,不少观众在观影后纷纷表示“笑泪皆备,后劲十足”。

影片讲述了男女主人公秦花生(杨烁饰)和林问(李萌萌饰)在一次因缘际会中相遇,陪伴彼此度过最艰难的时光,明明深爱却因不够勇敢而不断错过彼此的故事。作为愚人节唯一一部爱情片,影片主打“愚人节说真心话”的概念,颇具深意的档期意义也是对有爱者的祝愿,希望观众能勇敢表达爱意,不错过真心喜欢的人。

 

在发布的今日上映海报中,极具创意地采用了绘画风格设计,背景的油画风景整体偏暖调,充斥着静谧平和的意境,笔触间却又潜藏“暗涌”,前景的秦花生和林问坐在天幕之下交流谈心,象征着两人之间的爱情旅程一如美好的画卷徐徐展开,虽然相处过程也难免磕碰打闹,但有矛盾的时候要“解决问题而不是解决我们”,才是两个相爱的人“不错过”的最优解。

 

影片正式上映之前即凭借颇具共鸣感的片名收获高关注度,此后随着虐心片段的露出,女主的台词“我遇到了一个我以为可以托付终身的男生,我们俩在一起好了三年,最后他娶了别人”狠狠击中网友泪点,“电影不能错过的只有你笑着哭最痛”等话题也因此登上抖音热榜高位,持续攀升的热度让观众期待拉满。

同时,正式上映之前影片开启的点映现场,不少观众都表示“笑泪齐飞”“笑着笑着就哭了”,更有观众在观影后讲述自己同电影中主角相似的爱情经历,表示“后劲太大了”,“想起了自己的意难平”,而今天影片正式上映,相信会有更多观众能够在观影后感同身受,收获“笑中带泪”的观影体验。

 

此外,影片选择4月1日作为上映日颇具深意,相爱的人可以相约今日一起去观影,借着电影向另一半深情告白“实话说,你就是我这辈子不能错过的人”;暗恋的人也可以在这一天借着“愚人节”的属性向喜欢的人表白,表白成功收获爱情,表白失败也不至于失去朋友,“进可攻退可守”,既可表明心意又可不错过生命中重要的人,毕竟“错可以改,但错过就真的没有了”,让自己不留遗憾,保留体面。

电影《不能错过的只有你》今日正式全国上映,和最不想错过的人相约走进电影院,收获一场“不错过”的爱情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