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茜现身和平精英春季赛总决赛 热力演绎新歌首秀舞台

娱乐 热点舆情 2023-04-23 13:35

4月22日,宋茜作为和平精英品牌代言人现身和平精英职业联赛PEL春季赛总决赛的电竞派对,为大家带来和平精英四周年庆主题曲《出色》和新歌首秀舞台。ALL BLACK造型演绎自我态度,单肩细吊带短上衣搭配技能风工装裤,飒爽利落酷感十足。

当晚,宋茜超燃唱跳开场,完美演绎新歌《出色》的首秀舞台。宋茜在舞台中央完成ending pose后,手举空投枪,瞬时光芒蔓延,覆盖整个空间,点燃全场热辣氛围,助力正式开启此次和平精英四周年庆生派对。宋茜此次长发舞台造型也在社交平台引起热议,网友纷纷笑称“VICTORIA一出手,便知有没有”。

舞台结束后,宋茜作为四大阵营队长之一,随即开始了和平精英四周年庆生表演赛。此次是宋茜第一次参与到阵营赛,带着熟悉的“猪猪茜”ID和队友一起召集阵容出战,在与各位队友的同台互动中感受电竞氛围,体验体育赛事。

时间镌刻勇敢者的游戏,去领略,去翻越,穿梭重重挑战,期待宋茜下次在舞台和游戏中的强势出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