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哥哥”,“张国荣《告别乐坛演唱会》母带版” 抖音独家即将开启

娱乐 TOM    2023-03-30 11:42

张国荣,华语乐坛一代传奇,他在《告别乐坛演唱会》上泪撒当场,感情至真,封麦回眸的一瞬间早就成为全球华人心中经典:

明晨离别你 路也许孤单得漫长 一瞬间 太多东西要讲可惜即将在各一方 。

红尘里 美梦有几多方向 找痴痴梦幻中心爱 。

说的是一辈子!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

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2023年4月1日,由香港华媒创纪集团携手抖音平台,与抖音团队联合呈现的“张国荣《告别乐坛演唱会》母带版”将首度抖音直播。

无论二十年、三十年,时间夺不走他留在人间金子般宝贵的那颗善良的心,夺不走他留在人世间的经典音乐,夺不走他那盛世容颜上,绽放而出的最温暖。

致敬“哥哥”,“张国荣《告别乐坛演唱会》母带版” 抖音独家即将开启

 

“一望你,眼里温馨已通电”

在“荣迷”眼中,“哥哥”张国荣不仅仅是一位取得巨大成就的华人艺术家,更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歌者,歌声富有磁性,低音深沉、高音动人。

1989年,张国荣一举包揽“香港唱片销量大奖”“最受欢迎男歌手”“叱咤乐坛男歌手金奖”后宣布告别歌坛,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 “告别乐坛演唱会”,精湛的歌艺,出色的舞台驾驭能力令这次演唱会也被喻为“香港最为经典的演唱会”之一。

34年来,当年的“告别演唱会”那一版当年却仅仅是通过录音带方式发售,因此大多数的内地歌迷一直遗憾没有机会领略到那场演唱会的独特魅力。当年的“遗憾”,随着2003年“哥哥”在香港文华东方酒店的终身一跃,成为内地歌迷心中永远的痛。

2023年4月1日正值“哥哥”离世20周年,华媒创纪集团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觅得当年这场演唱会的母带,并将其带往祖国。华媒创纪和抖音将竭尽全力去为广大歌迷呈现出这一场被喻为香港最为经典的演唱会之一的“风再起时、重温当年情”。

致敬“哥哥”,“张国荣《告别乐坛演唱会》母带版” 抖音独家即将开启

 

“今日我与你又试肩并肩”

华媒创纪集团执行董事丘亚葵先生参与了找寻、护送母带到祖国的全过程。他告诉记者,母带总计时长约两小时十二分钟,其中大约三十分钟左右的内容是“从未被公开播放过的秘密,34年也应该让它们与世人相见”。

“我在香港登机的时刻,对着母带说:张国荣我带你去祖国,一定把你这场演唱会演绎的更精彩,你放心吧。我一路之上,都觉得他一直都在身边,那种感觉令人怀念。”

“张国荣先生一生为人友善,对普通人都非常好。我们对这场活动的定位是非商业的,我们就是要回馈祖国的歌迷,希望能够在张国荣先生离开20周年这样的日子里,好好的致敬他这样一位传奇巨星。”

说到动情处,丘亚葵先生眼中已闪出泪花。“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多的节目内容。我们希望成为香港和祖国的文化交流桥梁,做更多的事情,为我们的娱乐文化事业出更多的力。”

致敬“哥哥”,“张国荣《告别乐坛演唱会》母带版” 抖音独家即将开启

 

“留住你不要走”

目前,珍贵的张国荣《告别乐坛演唱会》“母带”已安抵上海。为了该次直播,华媒创纪集团动用了大量人脉物力,在大量的信息筛选和仓库整理工作后,终于在香港寻得尘封34年的演唱会母带。

母带于3月21日由华媒创纪集团执行董事丘亚葵先生护送至上海,并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与华媒创纪集团大陆区负责人现场交接,这也是34年来,承载着张国荣绝代风华的《告别乐坛演唱会》母带第一次进入祖国内地。

“张国荣《告别乐坛演唱会》母带版”4月1日抖音独家首播以后,这一承载着全球亿万“荣迷”与海内外华人情感记忆的珍贵母带将会被全球的“荣迷”永久收藏。

致敬“哥哥”,“张国荣《告别乐坛演唱会》母带版” 抖音独家即将开启

 

“从前梦一点未改变”

香港华媒创纪集团致力于线上虚拟演唱会的多种表现形式来汇聚流量,通过大数据的分析、整理、管理应用赋能各行各业,推动演艺产业的革命性变革,带动内地第三产业高质量发展,扩大各地国际影响力。

华媒创纪集团董事长向均羚表示,华媒创纪愿意成为香港与祖国内地文化行业的一个纽带,一个窗口,为全球华人观众带来更多优质经典的内容,满足大众更加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