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命中的那坛酒|段奕宏:泸州老窖真实、不断传承的故事深深打动了我

娱乐 TOM    2023-03-28 09:54

“演员在创作中是有局限的,每部作品都是我每个阶段的经历和能力的呈现,全心投入是我唯一能做到、唯一能抓住的。因为真实是我的追求。泸州老窖这种真实的、不断传承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我,这样的故事对于创作者来说是非常难得的。”泸州老窖特曲品牌代言人段奕宏在“生命中的那坛酒”现场如是说。

生命中的那坛酒|段奕宏:泸州老窖真实、不断传承的故事深深打动了我

一直以来,段奕宏凭借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暴雪将至》、《烈日灼心》等一系列影视作品中超凡的演技和勤奋认真的态度获得广大观众喜爱。他坚持磨练演技,醉心于表演,以求真的态度还原和塑造角色,为观众带来了一部部经典的影视佳作。

农历闰二月初二(3月23日),泸州老窖特曲品牌代言人段奕宏做客2023泸州老窖·国窖1573封藏大典“生命中的那坛酒”活动现场,讲述“时间沉淀的价值”,分享了影视作品背后的故事。

主持人:您有很多让人过目难忘的作品,是否可以分享一下您眼中演员重要的特质是什么?

段奕宏:我认为是“真实”。因为台词是编辑写好的,拍摄现场导演会调度好,这个时候演员如何将角色所赋予的“真实感”在这种特定的、极限的场景中呈现出来,是除了文化素养外一个演员比较重要的特质。

当然演员在创作中也存在局限性,包括对人与环境、人与世界关系的不同理解,对人性真实理解的差异,但无论任何因素都不会妨碍我们不断求真的态度,这是我作为演员的立身之本和一直以来的追求。

主持人:是什么样的契机让您与泸州老窖结缘?

段奕宏:在生活当中我们都会扮演不同的角色,去面对不同的人、事、物。在这样的状态下,酒会让我们放松并且还原真实,真情的表达和温暖的接触也往往出现在这种时候。真实是我的追求,泸州老窖这种真实的、不断传承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我,非常有幸能够成为泸州老窖特曲品牌代言人,这样的故事对于创作者来说是非常难得的。

生命中的那坛酒|段奕宏:泸州老窖真实、不断传承的故事深深打动了我

主持人:如果泸州老窖和您合作拍一部关于酒的历史剧,讲述的是国窖历史上最有名的三个宗师的故事,有三个角色可以请您挑选——有浓香大曲之父美誉的宗师郭怀玉、有国窖开宗立派的的宗师舒承宗、也有斩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的宗师温筱泉,您会挑选那位宗师来演绎呢?

段奕宏:三位宗师的经历都很有故事性,我更希望不断地去了解、寻找、靠近他们,呈现他们的真实历史故事以及泸州老窖国窖酿酒人那种为酿酒全身心投入的气场,去演绎好真实的“味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