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刑侦剧前五三部由张译主演!这些高口碑刑侦剧绝对值得一看!

娱乐 TOM    2023-03-28 11:16

刑侦电视一直以来备受观众喜爱,而其中以张译主演的刑侦剧更是备受瞩目。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三部由张译主演的高口碑刑侦剧,它们分别是《他是谁》、《重生》和《重生之门》。

刑侦剧前五三部由张译主演!这些高口碑刑侦剧绝对值得一看!

 

一、《他是谁》

张译新剧《他是谁》是一部以复杂的心理剖析和恶性犯罪为主题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刑警卫国平从“88连环杀人案”到“医学院碎尸案”,横跨八年,阻碍重重却从未放弃追杀凶手的故事。

这部刑侦剧在讲述卫国平和罪犯斗智斗勇的同时,也带领观众回望90年代人民警察坚守责任,坚决打击不法势力的故事。不仅有扣人心弦的剧情,还有张译精湛的演技,让人过目不忘。

 

二、《重生》

在刑侦剧《重生》中,张译在其中饰演的是一名遭受重创后不断与失忆抗争的的警察。作为“714枪案”警察和匪徒中唯一的幸存者,他在行动中不仅要面对敌人的猛烈反击,还要面对自己过去的内心纠葛。

这部电视剧不仅有紧张刺激的情节,还有张译深情演绎的角色形象,让观众不仅感受到了电视剧的紧张刺激,还体验到了角色的情感内核。

 

三、《重生之门》

《重生之门》是由张译主演的一部盗窃题材悬疑。该剧于2022年4月27日播出,讲述了刑侦队长罗坚在调查古画失窃案件途中结识了天才大学生庄文杰,两人联手屡破奇案的故事。

《重生之门》无论是对剧情节奏和角色立体度的塑造,还是制作细节上的严谨细心,都算上乘。尤其是剧中的一些转场和运镜,可以看出是精心设计过的,很值得一看。

 

有关刑侦剧前五三部张译主演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以上三部由张译主演的电视剧不仅有立体复杂的人物设计,还有紧张的剧情和特殊背景的呈现,让观众可以感受到电视剧所表达的内涵和深度。

如果您还没有看过以上三部电视剧,那么不妨赶快观看一下,相信您一定会爱上这些高口碑的刑侦剧情剧~【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