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声生不息那英马嘉祺合唱兰亭序,唯美国风如诗似画

娱乐 TOM    2023-03-24 11:59

近日,音乐综艺《声生不息·宝岛季》在芒果TV和湖南卫视热播,每一期都有各种精彩表演,也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惊喜。那英和马嘉祺在节目中合作翻唱了周杰伦的经典歌曲《兰亭序》,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声生不息那英马嘉祺合唱兰亭序,唯美国风如诗似画

那英和马嘉祺作为国内的知名歌手,此次合作翻唱周杰伦的《兰亭序》,再次让人们见证了他们的音乐实力和艺术魅力。那英是中国音乐界的一位代表性人物,她的歌声激情、高亢,深受大众喜爱。而马嘉祺则是近年来崭露头角的年轻歌手,他的音乐风格清新脱俗,声音也很有辨识度。

两人在《声生不息·宝岛季》综艺中的表现让观众惊喜不已,绝美磁性嗓和清透少年音的完美碰撞,二胡与打击鼓合奏,带人沉浸式体验唯美国风之旅。

 

那英个人资料】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

1990年,凭借歌曲《山不转水转》获得“全国电台”评选冠军、全国青年歌手新人奖 。

1994年,在台湾发行了首张个人音乐专辑《为你朝思暮想》;之后,相继推出了《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等专辑。

1999年,获得第1届CCTV-MTV音乐盛典最佳女歌手奖。

 

马嘉祺个人资料】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时代少年团队长。

2015年,主演少儿科幻剧《快乐星球5》。

2021年3月,由马嘉祺演唱的歌曲“什么是快乐星球”在短视频平台走红,成为流行的网络语言之一,全网播放量破100亿,问鼎2021年抖音走红歌单冠军。

 

期待声生不息宝岛季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也期待那英马嘉祺二人的下一个舞台。【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