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逃出岛山村》定档4月3日全球首播

娱乐 娱乐中国 2023-03-31 08:41

娱乐中国讯 3月30日,12集电视剧《逃出岛山村》突然宣布定档4月3日上映在腾讯视频、西瓜视频、YouTube视频,该剧由重庆七仙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出品发行。 雷启飞工作室、东莞市一拍即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摄制。一部八十年代打击拐卖妇女的真实事件改编的故事,拍摄过程中特别鸣谢支持单位:湖南跃耕集团、湖南乐享旅途、跳马镇天石山庄。

649a46c2.jpg

《逃出岛山村》运用国内一流制作团队,该片出品人:袁俊 方雪丽 付春霞 雷启飞 ,总导演:张鹏达, 副导演:果兆华、 制片人:雷启飞, 联合制片:朱文、总监制/编剧:雷启飞 等联合制作。

9899a0a3.jpg

《逃出岛山村》演员阵容强大,该剧由雷启飞和柳智玉领衔主演,着名歌手演员袁俊在剧中饰演幺毛、雷启飞 饰演 画家刘洋、柳智玉饰演王雪、老艺术家演员王坚定饰演二爷、国家一级演员刘宝饰演族长大爷、青年原创歌手演员 张海 饰演三娃子,张嘉予 饰演 二愣子、小演员 雷沐鸯 饰演 丹丹 等各路艺人强强联手打造2023年的惊悚、悬疑故事片。

2e0b3249.jpg

《逃出岛山村》讲述一个七十来岁的阿婆带走一个小孙女丹丹(雷沐鸯 饰演)到派出所寻求帮助找一个曾经救过她的恩人刘洋( 雷启飞 饰演),原来这个阿婆王雪年轻的时候被拐卖进一个叫岛山村的深山村里被几个留守光棍欺辱。后来村里路过一个杂志社画家刘洋发现了村里的犯罪秘密,从而设定计划解救李雪,就当他们逃出屋外的时候,被村里的光棍们发现了,他们就努力往后山跑,几个欺辱她的光棍也拿着凶器追了上来,在经历一夜的惊慌逃亡和歹徒的生死搏斗,他们终于逃出了虎口,去到当地派出所报了警。村里的几个光棍罪犯被绳之以法。当时被解救的王雪也被人民公安开车送回了老家。在她心里这辈子永远也无法忘怀和感恩的这个人就是刘洋,尽管她已经有儿有女还有孙女了,但她也想在自己有生之年再次见到自己恩公,对他说声谢谢,所以她就带着孙女来啦!

b2dbe8df.jpg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