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espa参与Apple原创电影《Tetris》OST演唱 印证展开全球大势步伐

娱乐 娱乐中国 2023-03-30 08:38

娱乐中国讯 3月29日,“元宇宙组合”aespa参与Apple原创电影《Tetris》OST的演唱,再次印证了全球大势步伐。

aespa演唱了将于3月31日公开的Apple原创电影《Tetris》的OST《Hold On Tight》,aespa成员们充满个性的歌唱和表现将提高剧情的趣味。

aespa演唱的《Hold On Tight》是一首利用“Tetris”主题曲耳熟的旋律萦绕脑海的中毒性十足的电子音乐类型的歌曲,歌词中把主人公艰难的旅程隐喻成俄罗斯方块,将于3月31日通过韩国及海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aespaͼƬ.jpg

另外,此次OST除了aespa之外,还有英国代表电子二人组Pet Shop Boys、瑞典重金属摇滚乐队Europe、着名电影音乐导演Lorne balfe等参与。

Apple原创电影《Tetris》是一部讲述了荷兰游戏设计师Henk Rogers在1988年发现俄罗斯方块,于是堵上一切前往苏联,与发明家Alexey Leonidovich Pajitnov合力打造俄罗斯方块游戏的作品。

此外,aespa以5月回归为目标进行着准备,4月1日和2日将在日本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举办“2023 aespa 1st Concert ‘SYNK : HYPER LINE’ in JAPAN”演唱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