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叹俱乐部》定档3月24日 网友:我倒要看看有多好笑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3-18 20:11

3月17日,首档东北特色喜剧推理综艺《惊叹俱乐部》正式官宣定档。节目正片将于3月24日起每周五中午12点独家上线优酷视频。唐鉴军、王小利、杨树林、文松、田娃、周云鹏六位深受大众喜爱的喜剧演员高能集结,他们将以全新视角探访东北城镇,在轻松爆笑的氛围中,通过层层深入的推理演绎,立体展现东北地区令人惊叹的城市风情与文化魅力,为观众带来欢乐体验。

惊叹俱乐部-概念横版-微博

 

喜剧天团上演相爱相杀 爆笑游戏开启惊叹旅程

节目海报上,大花袄、搪瓷缸、红手绢等东北味十足的传统元素与悬疑感满满的现代元素交织呈现,揭示出本季节目的全新风格。最新发布的宣传片中,在唐鉴军叫板节目组惨遭“封嘴”、杨树林崩溃吐槽“破剧组”的同时,导演组也感叹哥哥们是录制经历中遇到最难控的嘉宾。惊叹家族和导演组各出奇招,用一幕幕精彩的斗智斗勇,将轻松、幽默的生活态度传递给观众。

官宣海拔-唐鉴军-微博
官宣海拔-王小利-微博

先导片中,六位地道的东北喜剧人出场自带笑点,文松以破洞裤搭配纱料红线裤勇闯零下十五度,激起其他哥哥的奇妙胜负欲。游戏环节更加考验惊叹家族的推理能力与团队默契,王小利挖坑导演组,反被唐鉴军无情拆穿;杨树林参加东北话造句大赛,却因忘记报名而痛失成绩;秉持“躺平”原则的人间清醒文松,一度以零分获得答题第一。游戏最后,田娃以全场最高分成为智慧门面,周云鹏负分达到两位数,刷新了节目导演的游戏认知,令网友感慨不愧是东北喜剧人。

官宣海拔-杨树林-微博
官宣-文松-微博

 

喜剧外壳暗藏文化底蕴 网友催更直呼“多给点”

内容方面,《惊叹俱乐部》将镜头聚焦大众心目中极具东北特色的热点领域,以充满烟火气息的主题故事,吸引观众注意。六位俱乐部成员将遍访沈阳、丹东、大连、鞍山,探索东北特产,找寻儿时记忆,以轻松幽默的东北式调侃、机智多变的即时互动,使观众体味不一样的东北文化,在爆笑之余收获温暖陪伴。先导片播出后,网友一致催更“太少了”“多给点”,更有网友表示“看他们唠嗑都能多吃碗饭”。东北喜剧魅力深深感染了屏幕前的观众,也让观众更加期待接下来的旅程。

官宣-田娃-微博
官宣-周云鹏-微博

《惊叹俱乐部》在借由节目嘉宾深厚喜剧功底营造爆笑观感的同时,透过具有东北地域特色的民风民俗故事,传播东北优秀地域文化,拓宽喜剧真人秀边际,传递出积极向上、幽默达观的生活态度。无论是题材的深度挖掘,还是形式的大胆创新,都延续了优酷对“新喜剧”的决心探索,在保证节目制作高水准的同时,力求打造良心综艺,做到内容呈现有趣有料有温度。

《惊叹俱乐部》定档群像-微博

惊叹之旅即将开启,当推理遇上东北喜剧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精彩?“乡爱宇宙”又将在《惊叹俱乐部》里衍生出什么惊喜?锁定优酷视频,3月24日起,每周五中午12点,和惊叹家族一起爆笑出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