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人气流行歌手“萌德”与萌鳄破次元同台 用歌声诠释美好

娱乐 热点舆情 2023-03-17 20:28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真人动画电影《鳄鱼莱莱今日释出歌曲 Top Of The WorldMV。超人气流行歌手肖恩·蒙德兹以深情歌喉,将鳄鱼莱莱的心声娓娓道来。MV中除了有“萌德”亲自现身用标志性的阳光笑容问候观众,更能看到他与鳄鱼莱莱的破次元壁同台飙唱,令人好奇究竟谁才是真正的“舞台王者”。当“萌德”遇上萌鳄,一场令人沉醉的大银幕欢乐秀即将开启,非常值得期待。

 

动人歌声真诚分享美好 “萌德”萌鳄破壁同台飙唱

MV中,鳄鱼莱莱悄悄探出小脑袋,“萌德”具有穿透力又充满故事感的歌声随即响起。电影画面缓缓拉开序幕,肖恩·蒙德兹用他纯净又富有磁性的嗓音将这个欢乐治愈的故事慢慢呈现在我们眼前。 Top Of The World是莱莱首次在天台为男孩乔什表演的歌曲。作为一只鳄鱼,旁人的恐惧令莱莱无法找到合适的归宿,所以它非常理解,初来乍到纽约,对一切感到陌生和不安的乔什是怎样的心情。天性善良温暖的莱莱,用自己独特的歌声抚慰乔什的内心。

在歌曲的高潮部分,“萌德”与萌鳄用歌声冲破次元壁,默契同台。“萌德”大秀歌喉,吉他弹唱充满了欢快激情,莱莱则在舞台上载歌载舞,活力满满,联手上演了一场完美合作。观众不仅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歌曲传递的爱与欢乐,更会为“萌德”和莱莱的精彩表演而沉醉。搭配着MV的画面,肖恩·蒙德兹的歌声温暖而有力,为莱莱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让整部电影都充满着令人回味的美好。

 

《爱乐之城》奥奖音乐团队精心打造 音乐影像完美契合

值得一提的是,歌曲Top Of The World由《爱乐之城》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音乐团队本杰·帕塞克和贾斯汀·保罗联手作曲家乔里亚·夸梅共同创作,歌曲旋律充满非凡的想象力。正如作曲者贾斯汀·保罗所言,“莱莱通过这首歌向乔什展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神奇城市。”“莱莱与乔什穿行于城市中,然后音乐从楼下百老汇演出的栅栏中涌上来。”帕塞克也分享道,“这是莱莱最爱的歌曲。它等不及跟乔什分享,并庆祝自己能够找到一个一起分享生活的伙伴。”

因此在MV里,大家能够充分感受到这种珍贵的情感。接着音乐走向高潮,在场景的转换和人物的交替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音乐与影像的适配感使得整个电影更加生动温暖。《鳄鱼莱莱》无疑是今年最值得在大银幕欣赏的电影之一,在影院出色的视听环境下,观众更会被歌曲与影片所饱含的情感触动,能够通过莱莱的歌声,重获温暖的力量。

电影《鳄鱼莱莱》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乔什·戈登和威尔·斯派克执导,奥斯卡奖得主哈维尔·巴登(《老无所依》《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好莱坞实力派女演员吴恬敏(《摘金奇缘》《许愿神龙》)主演,4月15日正式登陆全国大银幕,欢乐上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