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动画《左手上篮》收官 第二季制作规划中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3-16 18:05

2023年03月16日,中国原创校园篮球二维动画《左手上篮》正式迎来第一季收官。该动画自播出以来受到了各界关注,并取得了数据和口碑双丰收的优异成绩。与此同时,制作方心魂动漫发布了全新海报,预示《左手上篮》故事宇宙的后续开发正在规划中。

23.03.15收官海报2.0
09705b9a2ad3dde13510b83cde6e262

《左手上篮》以中国青少年篮球为切入点,力求展现当代中学校园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本剧一经上线便获得了人民日报、新华社、新京报等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并与中国篮协、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NBA中国、野球帝等篮球机构达成官方合作,实现了跨次元的梦幻联动。《左手上篮》青春热血的剧情更是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剧集开播首日腾讯视频站内热度即突破1.9万,成为近年来表现最好的原创国漫。截至3月16日,《左手上篮》相关话题在微博、抖音、快手等主流社交平台累计曝光量超20亿,腾讯视频站内评分人数超25.4万,好评率达92.6%。值得一提的是,相关数据表明《左手上篮》在海外也引发了热议,吸引全球超过50个国家及地区用户的关注,综合好评率超97%。

140

《左手上篮》从画面风格和要素设定上主要采用基于现实的创作模式。总导演谢钟黎在采访中曾谈到,“写实的动作是动画创作中最难的一部分,但是我们相信这样的风格可以引起更多人的共鸣,也希望《左手上篮》除了是一部合格的动画,更是能成为鼓舞年轻人参与篮球运动的因素之一。”中国篮协姚明主席表示:“希望这部动画可以让更多青少年爱上篮球,也希望它可以让更多人关注中国的校园篮球赛事。”

5-20
110
80
40

《左手上篮》的出现填补了多年来国产动画市场中校园题材、体育题材优质作品的空白,也因此彰显了巨大的商业价值。作为原创作品。此剧第一季便吸引到包括康师傅冰红茶、康师傅喝开水、惠普Victus光影精灵等头部品牌的青睐,在国漫商业化探索方面取到了宝贵的成功经验。

国漫的发展需要依托优质内容的持续生产能力。据悉,心魂动漫同时宣布着名国产篮球漫画《应声入网》的作者草宝金已经加入到《左手上篮》内容宇宙的后续开发工作当中,让观众们对这个原创篮球IP的未来走向倍感期待。期待不久的将来国漫市场可以涌现出更多像《左手上篮》一样具有中国特色、制作精良的体育动画作品,助力中国校园体育文化的推广。

5-40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