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琴高丽第2波创作单曲《我愿》上线 化身古风情歌女王震撼发声

娱乐 秀网娱乐 2023-03-15 14:16

秀网娱乐讯,歌手斯琴高丽2023 第2波创作单曲《我愿》完美升级!词曲、创作、制作完美展现斯琴高丽的音乐才情。

这个唱着《犯错》和《斯琴高丽的伤心》的女孩,经历了情感,体会了成长,也有落泪、也有开心。做自己的情歌女王,挑战极限,看见更好更勇敢的自己!领悟生命力的升级之作,斯琴高丽全新创作曲《我愿》正式上线。从歌手到演员、每一次的”再出发”都能引发全新的'斯琴高丽'效应,一路的音乐旅程走来,没有企图心、始终保持初心的斯琴高丽,之于你我,就是一个为生活而生活的平凡人,有着一套顺其自然的人生态度。爱唱歌,喜欢分享,在社交平台发布自己写的诗歌。

 

经历一连串繁杂的宣传工作与演出,斯琴高丽决定给自己放一段小长假,与自己和解。经过这段时间的沉淀,她也终于递出了这份满意的创作单曲《我愿》。《我愿》是个简单易懂的词汇,是一个平凡如你我常会面对的状态,是来自内心的真实所想。力求完美的她,包办新歌的词曲创作,亲身参与制作以及和声,对于情感与氛围感掌握的更胜以往,歌唱技巧也较为细腻精确。延续2023首波古风情歌《我的心上人》的创作概念,第二首作品《我愿》更完整呈现斯琴高丽丰沛的创作与对情感的掌控和想象力。在面对感情的时刻,会不知所措不甘弃守。这不只单是斯琴高丽,也是你我都会有的共同心绪。斯琴高丽坦诚面对自我心愿,诚如歌词所述”我愿与你到白头,我愿与你永相随。我愿与你这一辈子,永远 永远不离分。”

斯琴高丽说音乐创作是治愈自己的心灵疗程。斯琴高丽这么坚信着,也用音乐带给我们答案。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