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雨潼《温德瑞拉日记》CP剧情高能甜蜜 全平台热度高涨登榜热搜

娱乐 热点舆情 2023-03-03 12:44

3月1日,由杨雨潼、樊志欣、宋妍霏、于朦胧主演都市爱情轻喜剧《温德瑞拉日记》更新,其中温欣和苏子光的CP剧情也迎来大爆点。杨雨潼饰演的温欣在剧中终于卸下心房接受了苏子光(樊志欣饰)的追求,确认关系的亲亲剧情高能甜蜜,播出后随机引发网友强烈讨论,登上了微博文娱榜最高9位,与微博热搜榜最高26位,网友纷纷表示“嗑晕了!!”“CP太甜了!!好般配!”。

 

杨雨潼饰演的温欣在剧中是万丽集团的千金,也是万丽集团设计总监。她虽然外表高冷,与自己异父异母的姐姐温媃经常发生冲突,但其实都是为了得到她父亲的认可。在遇到苏子光后,两个人斗嘴不断,乐趣横生,宛若一对欢喜冤家。最开始温欣为了打败温媃,故意“利用”了苏子光假装恋爱,但其实内心早已被苏子光打动,两个人最终确认了心意,甜蜜拥吻。

杨雨潼在剧中的表现也得到众多网友的夸奖,她既能演出温欣高冷傲娇的感觉,在面对甜甜爱情时小女孩的害羞不知所措也拿捏得非常到位,可见其演技着实不错。这些年杨雨潼从初入大众视角后,一直在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目前她正在拍摄医疗器械剧《手术直播间》,也有待播剧新《仙剑》,期待演员杨雨潼诠释更多优秀作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