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小星携新喜剧人青岛“欢乐打卡行” 《了不起的夜晚》发终极预告

娱乐 e线资讯 2023-03-25 13:31

日前,由易小星监制、马凯执导的惊悚喜剧电影《了不起的夜晚》已开启全国“欢乐打卡行”校园路演。

3月23日,导演马凯、监制易小星,领衔主演王子璇,主演孔连顺、梦涵携影片来到“欢乐打卡行”全国校园路演青岛站,与年轻观众一起提前感受新喜剧人的“欢乐惊宵”。现场同学反应热烈:“戏中戏架构充满巧思”、“很精彩,想去IMAX二刷”、“年轻人专属的‘新喜剧’”。

易小星携新喜剧人青岛“欢乐打卡行” 《了不起的夜晚》发终极预告

此外,影片发布终极预告、海报,片中范丞丞、蒋龙、梁龙领衔的三组Team惊笑集结、熬夜狂奔,最后收获一夜惊喜与感动。影片预售火热进行中,将于3月25日、26日在全国39个城市进行点映并将于3月26日在北京举办首映礼,陪你尽欢颜!影片火热预售中,3月31日,一起惊声尖笑!

易小星携新喜剧人青岛“欢乐打卡行” 《了不起的夜晚》发终极预告

 

了不起的“欢乐打卡行”展创作赤诚 惊悚喜剧类型获年轻学生喜爱

日前,《了不起的夜晚》开启“欢乐打卡行”全国校园路演,继沈阳、长春、哈尔滨之后,编剧、导演马凯,监制易小星,领衔主演王子璇,主演孔连顺、梦涵,带着影片来到全国校园路演第四站青岛。

这也是监制易小星首次参与影片校园路演,他表示:“这部电影展示出来的是马凯导演的赤诚之心,虽然我比他大不了几岁,但我跟他在横店漂了十多年的经历很像。”影片讲述自媒体博主、演员、导演三组人马聚集在片场的“欢乐惊宵”故事,灵感来源于导演马凯横漂多年的亲身经历。

 

而对于影片独特的惊悚喜剧类型,在青岛电影学院映后现场有学生表示:“最近刚有一个拍摄伪纪录片的作业,看到《了不起的夜晚》之后有了更多拍摄灵感”、“很佩服马凯导演从拍摄小成本电影成长到可以驾驭成熟商业属性类型的电影,非常棒。”

监制易小星也表示:“马导十年前就写出了《了不起的夜晚》剧本,能想到把惊悚和喜剧结合在一起,其实是很有前瞻性的决定。”影片真挚幽默的喜剧架构,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好叫又好笑的愉悦观影体验。而惊悚和喜剧元素的有机结合也给了一些青岛电影学院的现场同学不少创作启示。

易小星携新喜剧人青岛“欢乐打卡行” 《了不起的夜晚》发终极预告

 

“全员喜剧人”共同创作打磨好戏 《了不起的夜晚》陪你尽欢颜

映后现场,领衔主演王子璇饰演的丽妃在片中惊悚又可爱的表演收获不少观众喜爱,面对观众关于惊悚演技的灵感来源提问时王子璇表示:“其实一开始将自己的表演状态和丽妃的妆容进行融合的时候,很难找到那种感觉。好在导演和剧组其他演员给了我很好的创意,片中一些动作的设计也是大家一起帮助我想到的。”

导演马凯也坦言:“子璇是一个很认真而且很有灵气的演员,会仔细琢磨每一场戏。”影片“全员喜剧人”的创作氛围,在片中很多地方也有展现。

据悉,在片中饰演“豹猴狗”三宝兄弟的范丞丞、蒋易、甘昀宸也担纲“摄影师”工作,贡献了一些镜头,引得现场学生好奇发问:“他们在片里拿的摄影机是真的还是假的。”

 

饰演豆的孔连顺也坦言,片中人物的追梦一夜,也让他回想起了在万合天宜做特效师的经历:“一开始没想到能在一个公司待这么久,不管是转换方向还是坚持自己原本的梦想,我很感激身边有这样一帮奋斗了十年的兄弟,我感觉自己是一个很幸福的人,就跟片中几组Team一样。”

而在片中饰演执行制片的梦涵,也分享了作为脱口秀演员的跨界演出感受:“我本身是做脱口秀的,其实跟戏中的人物追求梦想的状态很相似。一开始我的表演没几个人看,慢慢的表演质量上来了,观众增加了,我的梦想也从百人场扩大到千人场。”

 

此次电影《了不起的夜晚》“欢乐打卡行”全国校园路演也将陆续在郑州、天津、济南等多地与全国学生观众交流互动,将于3月25日、26日在全国39个城市进行点映,并将于3月26日在北京举办首映礼,陪你尽欢颜!影片火热预售中,3月31日,一起惊声尖笑!

 

电影《了不起的夜晚》由麦特影业(湖北)有限公司、壹志行动影业(湖北)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梦将军(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亚太国影(重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湖北庆芭芭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上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湖北蜂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呆猫互娱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沃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光谱合元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山西翊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福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幻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亚太华影(江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